公告版位
我隨便寫寫.你隨便看看

我弟是周杰倫迷周杰倫專輯張張都有睡覺時候聽開車也聽雖然我懷疑他到底懂不懂歌詞在說啥?..那天我爸把電視關了放了周杰倫的CD來聽沒錯是我爸一個原本只愛唱台語歌的人拿著老花眼鏡盯著密密麻麻的歌詞本反覆練唱東風破…..

誰在用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

月在牆上 看見小時候

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家好…我是小寶…我已經3個月大…剛來到這個世界…甚麼都很新奇…我的表情整天都處於驚訝態…我媽和阿媽以為我眼睛大其實我是很驚訝...他們一直狂拍我照片…導致我越來越會擺pose

看我這張...靦腆的笑容...放電的眼神...斜躺45度角的姿勢...巨星般的神采

簡直就是雜誌封面人物啊…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以下文章引用自http://www.gizmodo.jp/2008/04/post_3441.html

 

 

キッチンのシンク と 風呂 を兼用するというアイデア  廚房流理台和浴缸兩用設備

080403unit-1.jpg


機能性を保ちつつ、できるだけスペースを空けるようにデザインするというのは、最近日本だけでなく世界的な傾向のようです。「Unit」というこのコンセプトデザインの狙いもそこにあるようです。デザイナーPhilippe Malouinはキッチン、テーブル、冷蔵庫、そしてバスタブをひとつにしたらどうかと提案しています。どうやら左端に見えるキャビネット状のものが冷蔵庫。

保有原先機能性但儘可能活用空間的設計,不只是日本在全世界都成為風潮。「Unit」的設計概念也就是來自於其中。設計師Philippe Malouin提出的新設計,將廚房,餐桌,冰箱,甚至浴缸結合在一起。看來左邊那個箱型物應該就是冰箱。

そしてキッチンのシンクとバスタブを兼用するというわけです。
也就是廚房流理台和浴缸兼用。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著該運動...開始夜間慢跑...

沒想太多...穿上運動鞋...帶著耳機...沿著家裡旁邊的河道...出發

隨著音樂節拍...我調整呼吸...慢慢地原先吃力的身體也跟上節奏

秋天的晚風替發汗的臉龐帶來涼意

跑步是最孤寂的運動吧...在上下擺動間...只有你和你的世界...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r. children是個奇妙的樂團
一切的目光似乎都只有在主唱櫻井和壽身上

這麼多年...相安無事...好像其他團員也就這麼默默的在背後專心搞音樂
然而櫻井的確有出鋒頭的能耐...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都是出自他手

他的確是天才...創作的詞曲總能觸動人心又朗朗上口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股市慘跌民不聊生但我還是很想去歐洲玩啊

上網關心歐元匯率如何吧可以趁價低時多買一點囉

yahoo一下關鍵字<歐元匯率>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既然有人想了解八婆我就來歌誦一下他的豐功偉業(雖然很多人都已經聽我抱怨2000遍了…)

 

首先豬頭是尊稱他的名字叫八婆

因為他比市面上的歐巴桑還囉唆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8.08.29 
欲換團 什麼都可以換的網站
【胡巧玲台北報導】

    「欲換團」?聽起來像是「御飯團」,但可別以為真的是吃的,其實「欲換團」是一個「以物易物的網站平台」,網友們可以使用該平台將自己不要的二手物刊登至該網站,然後張貼出想要換的物品,此舉一來不浪費資源,二來還可以獲得以物易物的樂趣。

    「欲換團」該網站就如同起初的無名小站一樣,都是利用學校資源所扶殖起來的網站,由三位女交大生,謝甄芳、馬慈徽、黃夙蓮所構思建置,該三名學生有鑑於各大校的BBS上皆有不少交換版,但資訊龐雜紊亂,毫無系統可言,讓不少大學生抱怨連連,因而激勵她們建立起這個平台,希望大學生們可透過該平台,就能輕鬆的換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欲換團」由於成立宗旨以「以物易物」為原則,因此該平台嚴禁現金交易,並設有檢報區,可隨時通報站主,該網成立,起初以清、交兩所大學做為主要的交換區域,推廣至今,交換區域也愈來愈廣遍及各地,交易物品則以女性用品居多,主要是因為女性購買慾強,但買來的物品不適合的也多,因此最適合刊在「欲換團」換給其他需要的人。

    「欲換團」除了設有「二手交換區」讓網友提供物品交換外,也貼心了設置了一個「許願池區」,該區主要是提供網友提出想要換到的東西,但由於網友未能提出換出的物品,使得其他的網友提不起興緻交換,因而讓該區使用率不佳。

    「欲換團」除了以物易物外,還有一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一區「免費商品區」,該區意及「不用錢啦」,網友們只要對該商品有興趣,想要獲得的話,只要在頁面上點選「我要這個」就輕鬆擁用該商品,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通常商品都要所謂的物流費,也就是郵寄費,所以各位網友們,想要該商品時,請注意物流費要多少,再決定要或不要。

    以上功能皆需要加入該網站成為會員,而會員正式加入後,皆會有十則二手商品、十則免費贈送、三則許願池及無限量的倉庫刊登空間給會員,而為了讓會員多多刊登商品交換,因此只要會員每增加三個評價,就可以有一個許願機會,每增加五個評價,更能再多一筆二手商品刊登數。

    網友們家裡若已有很多堆積的物品,還能用,但丟了又可惜,不妨來此網站,將自己的二手物交換給其他網友,不僅環保,還有可能結交到朋友呢。

    ■ 網站:欲換團 http://uwant.nctu.edu.tw/

 

------------------------------------------------------------------------------------------------------------------

這是個不錯的idea....

又兼具節約環保的時代功能

只是大家要有良心一點

東西保存的不好就別拿出來換了吧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作都在發mail…右手固定在桌上只移動手腕和食指

又分配到一個很爛的滑鼠總是讓氣短的我掐著老鼠敲阿敲

久而久之右手手腕押出一個黑印070還是080除疤劑都消不掉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又在播日劇[求婚大作戰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裡面的一個場景似曾相識


 


藤木直人飾演的多田老師看出小禮(長澤雅美)對健三(山下智久)還有眷戀...要她猜一猜哪一手中有袖扣……選中了就去問出心中想聽到的答案……沒選中就留下來和他結婚...小禮當然是選中了因為善解人意的多田老師在兩手心都放了袖扣...小禮誤以為是上天的決定是命運催使她投向健三的懷抱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