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蠻喜歡大寶的東西,沒特別收集,大多是別人送我的。現在最喜歡的就是teree給我的大寶浴巾。
它是 teree在惜別會時送我的,顏色很鮮豔,有2個超大的大寶圖案,就算把浴巾折一半曬在欄杆上,那一邊都看的到大寶。雖然它是條浴巾,我卻沒把它當浴巾在用,平常洗澡並沒有使用浴巾的習慣。剛到日本的前幾天,天氣仍然寒冷,在房間換上居家服後沒有輕便的外套可穿,就把大寶浴巾當披巾圍在身上,既方便也溫暖,有了暖爐之後,又利用大寶浴巾將熱空氣環繞在身體四周,從頭到腳都溫暖了。睡覺的時候將大寶浴巾一捲,抱在懷中像抱娃娃一樣,很有安全感。一早起床也用浴巾一包讓溫暖的身體不會突然接觸到冷空氣,平常時把大寶浴巾攤開平放在棉被上,看起來美觀又可以替棉被擋掉一些灰塵。真的是條多用途的浴巾,看過的人都說可愛,雖然它因為我一次太靠近電暖爐,背面有些燒焦,可我還是很愛用它。大寶,謝謝你陪我度過寒冷寂寞的夜晚。




感覺: 清醒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180081
(3) 個迴響









takeashower - 4/25/05 1:16:38 am

teree知道了
除了莞爾她送的浴巾功能變的這麼多元之外
想必一定會很高興
她送的浴巾可以在遙遠的國度陪著你~~










克萊兒小魚 - 4/25/05 2:19:02 pm
能想出這麼多用途的我是否也該來點掌聲?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哈哈










takeashower - 4/29/05 2:20:50 am

也許吧
但你越拍 感覺越白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