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u邀我一起晨跑,一來可以運動,二來可以早起。6點半從家裡出發,繞過折尾車站,往一個我從沒去過的方向跑去。跑了約20分鐘kaku就滿身大汗,而我則一如往常般的沒什麼流汗。為了順便練習日語,一路上的聊天都是用日文交談。Kaku可是來日第4年,日文說的像日本人一般流利,既然她願意給我練習我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囉。早上散步的人不少,還有很多國高中生已經出門上課,途中遇到的歐巴桑很有精神的跟我們打招呼,我們也很有精神的回應她。大約快步走40分鐘之後就到了金川河畔,那有個[花的義工公園],意思是種在那的花都是附近民眾自願捐出,主動去照顧,種在河畔供人觀賞。沿著河的兩岸種滿鬱金香將近有2500公尺,現在這個時期正是鬱金香盛開之際,各種顏色的鬱金香,整齊的排列在河畔,或是以顏色來區分拼湊成幾何形狀的鬱金香花田。透過早晨清新空氣照耀下來的太陽光,輕輕柔柔的不太刺眼,讓原本就很鮮豔的鬱金香看起來更有精神。據說前一個禮拜兩岸的櫻花滿開也是超美的,而櫻花過後就是鬱金香的季節了,日本還真是四處看的到花,依不同的時節,賞不同的花,特別能感受四季的變遷。
這一趟晨跑來回花了1個半小時,真的是到了很遠的地方,可是看到一大片的鬱金香真的是很值得。希望晨跑能持續久一點,春天夏天晨跑很舒服,上課也會很有精神,若是冬天的話就沒報法跑了,應該會冷到不想起床吧。回來 8點15分剛好趕上晨間連續劇,吃完早餐,美美又元氣十足的上課去,一天才正要開始呢。
感覺: 鬱金香美喔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180086
(2) 個迴響









  takeashower - 4/25/05 1:20:42 am

黑黑~~你也有在跑步啊?
我也是難得培養起來的~ 最近都是八點去跑步 跑個半小時
不過 看來你跑得路徑 風景比較漂亮
PS:你可真幸運 去沒多久 櫻花也看了 還有鬱金香
更棒的是 會有歐巴桑元氣的招呼
想來畫面就很棒!










克萊兒小魚 - 4/25/05 2:10:07 pm
嗯目前維持一星期 不知道能持續到何時
盡量吧 希望能胖著回台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