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我們別科生也能自由使用學校的圖書室,覺得很高興,可能以前在書店待久,對圖書館的地方特別喜歡。這裡的圖書館比我以前唸的大學小, (是我以前的大學搞的太氣派了,哈)不過藏書還算是豐富,都針對學校科系用書去購買,對本科生算是蠻實用的圖書館。這裡圖書館有一種措施我覺得很不錯,圖書館有一排櫃是特別放學校教授指定閱讀書籍,書背上還標好教授的名字,便於同學尋找。日本的書價是蠻高的,有這樣的服務想看的同學並不一定要自己去購買,不但提高書的再利用價值,也讓圖書館被使用的機會增加。但圖書館裡大多還是偏理論的書籍,若要找便宜又休閒的大眾書就得二手書店找了。這裡二手書店也不少,學校外面就有一家,雖是二手的書卻整理的很乾淨,依書的發行時間來標價,越近期的越高價,不過很多年代久遠的書或漫畫都還找的到,逛這種二手書店很有尋寶的感覺。

感覺: 要常利用圖書館喔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184126
(2) 個迴響









莎賓娜 - 5/2/05 1:18:46 pm
你是唸交大嗎?..氣派的圖書館?

 









克萊兒小魚 - 5/2/05 2:29:32 pm
ㄟ......交大的是很氣派啦 可惜我沒緣分
我們淡大也不差勒 像百貨公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