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交流協會提供留學生使用腳踏車,我們這分配到5台,因為到哪距離都遠實在很需要較踏車代步,說什麼我也要想辦法抽到!!經過一番廝殺之後進入總決賽的我居然最後一刻輸掉  還好最後抽到的是我的好朋友,她又已經有男友送的腳踏車,二話不說的把車子讓給我,超感動的
聽說是市民提供的二手車,心想應該是生鏽舊舊的樣子吧,沒想到已經重新整修過煞車,椅墊,車燈,車鎖一應俱全像新的一樣,試騎一下也很順手,覺得自己實在太幸運了,前一期來的同學都沒能有這種好事,才來3個月的我就能有腳踏車可騎,以後遠一點的地方也可以騎去買東西逛逛,不用只侷限在學校附近,越想越開心馬上就騎到走路要20分鐘騎車只要5分鐘的大賣場買了2件衣服慶祝一下 哈哈
感覺: lucky girl !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204234
(2) 個迴響









[訪客:蚊子] - 7/7/05 1:00:34 pm
恭喜你啦...沒有腳踏車真的很麻煩...

 









克萊兒小魚 - 7/9/05 12:23:28 pm
是阿 有了腳踏車我常常騎去兜風勒 尤其在夏天的傍晚 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