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學生義工舉辦期待已久的beach party終於到來,早上在學校前的巴士站前集合,每個人都穿的很夏天,短褲、細間帶、夾腳拖鞋、全都出籠囉!坐上公車出發去,約30分鐘的車程下了車還得走一段路才到岩屋海灘,在炎熱的天氣下走在鄉間小路還真是挺難受的,不過當淺藍色的海水出現在眼前時,暑氣就消了一大半。今天準備的是各式的燒烤、炒麵、水果酒和最適合夏天的大西瓜。有的人已經先開車將東西送過來,大家開始幫忙把烤肉架、遮陽傘給架起來。由於人數很多將近有30人,準備的食材種類也很多,我們也把自己事先準備的飯團拿烤,等兩面變焦刷上烤肉醬之後就成烤飯團,好好吃喔。日本烤肉吃法是先將肉烤熟,再沾醬吃,超市中所賣的肉片大多已調好味道烤起來也很方便。嘴裡吃著烤肉,手裡拿著啤酒,聽著[橘子新樂園]的歌,真是夏天一大享受喔!!

我們在海邊玩著台灣拳,海帶拳,大家都笑翻了,當我們在海灘上在著奇怪的動作,扭來扭去,日本人和其他國家的同學都投來異樣眼光,有的還下來跟我們一起玩,輸家的懲罰是用屁股寫字。沒想到海帶拳可以在日本被發揚光大,哈哈。玩水當然是重頭戲,原本是不想全濕的,卻被人暗算給推下海,好吧既然都泡到水了,那就借別人帶來的香蕉船出海去囉。日本的海域有相當多的水母,聽說到8 月時水母繁殖量大增,海水浴場會封閉禁止下海,還好我們是6月來的還沒那麼危險,不過倒是在沙灘上發現幾隻被沖上岸的水母。全身透明的水母,可能已經死亡,觸腳已經捲曲。第一眼發現時還以為是冰塊,用手一碰,天呀!!是軟的,嚇的我跌到沙灘上。看久了,很像矽膠的感覺。

中間還發生一件令人驚恐的事,有位日本朋友居然中暑暈倒了。本來似乎身體狀況就不好,天氣炎熱又喝了點酒導致體溫上升,一時支持不住倒了下來,全部的人都嚇到,趕緊幫她擦拭身體,聯繫之後送她去醫院,被抬上車時身僵硬,不停發抖,看的我們好擔心。過3小時後才又看到她平安歸來,大家都鬆了口氣。玩水是很開心,可不希望有令人遺憾的事發生。

感覺: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204767
(2) 個迴響



 

 

 




[訪客:teree] - 7/21/05 3:04:18 am
你在那邊的生活真的好多姿多采喔~~
真好 真好! :D


 









[訪客:克萊兒小魚] - 7/21/05 1:23:09 pm
來了當然狂玩ㄚ~~~在台灣的大家 工作辛苦囉
不要再教訓我囉 過完這一年 我就回去了
做自己覺得值得的事 才對得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