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過的是新曆年,對我們這些留在日本的台灣人來說,實在很沒有過年的感覺。從聖誕節到一月初約放兩個禮拜的寒假,沒錢出去玩只好去打工囉。

打到12月31日那天已經連上九天班後面幾天都是滿滿七小時,來回又得騎上快一小時的腳踏車,每天回家時都覺得腳步有些沉重。但這天除夕夜大家說好要圍爐吃火鍋、看紅白歌合戰,一定要趕上的阿。兩鍋滿滿的火鍋料,還有一鍋人蔘雞,剛好可以好好補一下,當然也要喝兩杯囉。因為從小受家裡薰陶,每到冬天全酒的燒酒雞、薑母鴨、羊肉爐,讓我至今不知何謂喝醉酒,酒膽也大。朋友說要開罐39度的燒酒來喝喝,我也跟著喝一杯,太好奇了又混著喝其他酒,開始覺得天花板在旋轉,不管別人說甚麼我都在笑,一直問別人我喝了幾杯酒,就在站不穩倒到沙發上的霎那,我衝到流理台邊.....沒錯,我吐了!!! 我真的吐了,雖然我意識很明白,旁人的聲音也聽的很清楚,但就是沒力氣爬起來,原來酒醉就是這麼一回事阿~~~~我終於了解爸爸喝醉酒回家的心情了!!!
沒想到吐完之後居然有種清爽的感覺,也稍微能站,真是太神奇了,雖然後來我還是被人攙扶才能回的了家,隔天一早就醒了,而且頭也不痛,繼續出遠門去打工,朋友都說我真是太強、太有元氣,完全不像前一天喝到吐的樣子。之前一直很想感覺一下喝醉的感覺,沒想到是在新年的第一天,可能是身體太累了,又喝混酒,唉~~ 小朋友不要學喔,阿姨知道錯了

雖然新年第一天就做出這麼丟臉的事,但能體會到酒醉的痛苦,也算是新年的第一個教訓啦 哈哈
媽阿~~~還是別喝到吐啦 
感覺: 喝酒開心就好喔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260640
(2) 個迴響









[訪客:蚊子] - 1/5/06 12:51:48 pm
喝酒喝到吐...真的很難過
不過隔天妳還能打工...真是太強啦!!

 









克萊兒小魚 - 1/31/06 6:28:09 pm
哈哈 只能說 吐過的感覺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