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詭異喔~~ 11/22/06 5:13:40 pm
話說我搬進現在的房子也四個多月了
一開始是覺得挺安靜 乾淨 房東夫婦人也不錯的樣子
離我姐地方又近
雖然房間很小 房租也不便宜
還是給他租下來了

工作雖忙碌 我也是愛乾淨的好小孩
一回家總是認真的擦地板
卻常常在角落發現掉落的水泥碎片
(他顏色像水泥般)
每次都會撿到大小形狀差不多的
日子一久開始覺得怪怪的
終於給我發現真相
............................................

有一天又再門邊發現"水泥碎片"
但我正在看一部日劇 無心理會
當我看完心滿意足後又往門邊看去
疑! 那塊碎片居然移位了!!
往前看仔細點才發現
有隻小蟲從裡頭把頭探出來
在緩慢的蠕動
原來它真的是隻蟲~~
是我從來沒看過的
也不知道它靠什麼維生



照片拍的不清楚 因為它並不大隻
難道這也是所謂的"保護色"?
它在水泥牆上真的一點都不會察覺
如有人知道麻煩跟我講一下
不過 我心裡還是毛毛的
總是抓起來丟掉 or 沖到馬桶

感覺: 怪蟲不要跟著我啦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348969
(2) 個迴響










影子 - 11/22/06 11:59:18 pm
蚊子的蛹,我猜的,等他羽化之後就剩一個空殼了

 









克萊兒小魚 - 12/6/06 5:40:08 pm
但我房間很少有蚊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