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一:大學畢業後在書店工作,書店收銀機前結帳中,有一對父女前來結帳,女兒國中生...
我:一共是356元,收您500元,找您144元
父:(對著女兒)你看看人家國中生就出來打工了,多跟別人學學
女兒:(臭臉狀)
我:(要承認我已大學畢業嗎???)


場景二:辦公室裡我在位子上打電腦,清潔阿姨(新)經過....
阿姨:阿妹,阿你大學畢業了沒 來這裡上班(驚訝狀)
我:ㄟ...我已經快30了...(-_-")


由以上的例子來看,隨著歲月流逝,我的確是老了!

言歸正傳....
看起來年輕除了個子小長不大之外,或許跟心智成熟度也關係吧!會不會是頭腦簡單不愛想複雜的事,不愛用腦才會臉看起來像小朋友一樣呢?
依照我這臉孔好像成不了大器
我公司有一個和我同年個頭比我還小的女生,但沒人相信他和我同歲數,感覺比較蒼老
其實他穿著也很年經但臉上就是顯出幾分成熟
怎麼我就一直停留在小孩的階段呢?
感覺自己像電影"現在只想愛你"裡的里中靜流一樣
因病荷爾蒙被抑制而沒有女人的線條...
"卡哇依"這詞在我身上還有幾年可撐?

心理上我也覺得自己不夠成熟
像結婚、買房子這種事根本就與我無關一樣
直到身邊的人紛紛啟動我才驚覺自己的緩慢
不知不覺我也成了得考慮未來的"大人"
只是未來還好長
是不是非得定個人生計畫給自己
計畫又是否趕得上變化呢?

管他的 以後你們都忌妒我看起來年輕 哼!


感覺: 想大多 容易老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391749
(2) 個迴響









[訪客:蚊子] - 11/12/07 12:48:39 pm
對阿!!以後就讓他們來羨慕我們吧!!

 









克萊兒小魚 - 12/5/07 6:10:45 pm
有時我照鏡子真覺得自己像小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