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高興的事居然是”我家有垃圾桶了”……

“我家”當然指的是在外租的房子
因為依照我媽處女座的潔癖性格家裡當然不可能沒有垃圾桶
但也不是指我房間都沒放垃圾桶
雖然我曾有拿紙箱當垃圾桶的紀錄
髒了就丟….方便又經濟….多好

事實上是房東終於願意幫忙處理垃圾了….
在大門入口處放了個子母車和資源回收桶
早在我搬到現居的一年前我就再三央求房東能否放置垃圾桶代為處理垃圾
原來更早前是有實施的…..
房東因房客們不做好垃圾分類就決定取消幫忙處理垃圾的服務
我這裡的垃圾車出沒時間是在下午的1點半及晚間的6點半..採垃圾不落地…
身為朝九晚六上班族的我自然是遇不上1點半的
只能在要倒垃圾那天想盡辦法早點離開公司
用飆車的速度趕回家…衝上3樓拿垃圾
再提至巷口等待那超準時的垃圾車….
若你有誤差時….下場是…..
1. 誤差在1~3分
拿著垃圾….在馬路上狂奔…以丟鉛球的姿勢…拋物線的原理…把垃圾丟進垃圾車…同時還得小心不要砸到隨車的清潔隊員…不然他可是會”使你個目尾”
2. 誤差在5~10分
首先得百米衝回家…上樓拿鑰匙…下樓簽車…此時放大你的耳朵…仔細聆聽那”少女的祈禱”…判斷所在位置…追到垃圾車….但先別高興的太早….因為你無法邊追邊丟垃圾…司機也不會知道你是想要丟垃圾…只覺得這該死小孩騎的這麼靠近幹嗎…..你必須趁垃圾車停下來接收民眾垃圾的幾秒鐘….將摩托車火速的停在路邊…假裝成旁邊的民眾(因為我怕丟臉不想給人家知道我追了很久)..自然的把垃圾投入
3. 誤差在30分以上
此時你已到了更高的境界…”眼不見垃圾車卻不斷聽到垃圾車的音樂”…或許你繞阿繞運氣好會給你碰上…但我這個人天生就沒啥好運…最後只能把垃圾裝扮的很漂亮……帶到我姐住的管理大樓裡…避開角落電梯的攝影機…偷偷摸摸的丟掉…在此向該大樓的住戶獻上感謝的一鞠躬…

BUT….我出運了!!
現在….我只要早上出門時把垃圾一併帶到樓下…打開子母車的蓋子…輕輕的一拋…就能將惱人的垃圾從我生活中除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一年多來的丟垃圾血淚史…心中不禁有許多感嘆…而今我也算是熬過來…海闊天空了呢
所以……我要享受夠本了才會搬家吧 哈

感覺: 希望房東不要太快改變心意.....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398529
(6) 個迴響









  曉風殘月 - 2/26/08 4:32:08 pm
看到這樣的血淚史,就覺得我家這邊有清潔員負責收垃圾真是太好了。


 









  克萊兒小魚 - 2/27/08 11:46:17 am
是阿...公務人員裡我最尊敬的就是清潔隊員了...應該把辦公室吹冷氣人員的薪水撥給他們


 









  [訪客:] - 2/29/08 7:31:12 pm



真絕倒垃圾還能倒出三部曲來 '太厲害了





 









  [訪客:doks] - 3/1/08 12:56:53 am
我也覺得倒垃圾超麻煩~以前還會偷用美美的紙袋裝,然後去公司倒 >"< (誰叫公司要加班) 我也好想要子母車阿~~~


 









  克萊兒小魚 - 3/12/08 1:53:53 pm
我也有想過要倒在公司 只是公司太小
拿個垃圾袋上班還挺容易被發現的....


 









  [訪客:蚊子] - 3/14/08 8:55:04 am
還好我房東有放垃圾桶,要不以前也是要算準時間早早在路邊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