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有時上班時真是無聊到爆…..
又要裝認真….最好的方法就是上網…
看自己喜歡的網頁….可隨時關掉
真的被抓到時還可推說….

「我在查資料阿….」

雖然同事大概也知道你在幹什麼勾當….
這種屁話還是可以粉飾太平…..
在我們這個單調保守的日商…
辦公室的氣氛總是沉悶的…連笑話閒聊也都是趁吃小點心時才會出現
沒有partition的保護…上個MSN都要眼觀八方
以防老闆突然從你背後出現…

偏偏我就看些搞笑的部落格….
一堆部落格紅人….
彎彎大便史丹利貴婦奈奈我是女王酪梨壽司
功力真的強…一些簡單到不行的小事…都被他們形容的超好笑
我總是忍不住想放聲大笑…
於是…慘事就發生了….

那天….得知貴婦奈奈的是百萬部落客…
當然要上去一探究竟…到底有甚麼吸引人的地方
就在我看到這篇
『是我笑點太低嗎?』
當場真是笑到流淚….
先說一下我的地理位置…..
我的位子是正對部長…旁邊有走道…往前兩歩有門
雖然有17吋的螢幕隔著我和部長之間…
還是怕被人發現…我壓抑著笑意….
用手摀者嘴…肩頭可能還不時的抽動
就在這時…有位同事了進來…
是一位平常不太熟稔的同事….
近乎光頭的小平頭…魁梧的矮胖身材…濃眉大眼…
就是一附以前幹過流氓…現在改邪歸正作工程師的樣子…
原本同事就要這樣走過我身邊…
或許是我行為舉止怪異吧
他又退了一步….問我

「笑啥?」.........................用台語…

我忍不住爆笑出來…
趕緊揮了揮手說沒什麼….
同事一臉狐疑的神情離開…還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他不會以為我在笑他吧…
我可不想討打….把網頁收下來…
拿著水杯…..藉故喝水...離開現場…
躲到茶水間….繼續大笑….
沒想到已經摀住嘴….笑意還是從我眼神流露…

部落格文章雖好笑….服用時還是要戒慎恐懼阿…

感覺: 上班族其實很容易打混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400033
(2) 個迴響









[訪客:蚊子] - 3/31/08 12:55:01 pm
我也在看酪梨壽司耶
她真的很爆笑!!

 









克萊兒小魚 - 4/8/08 3:05:41 pm
他們這些名人部落客都更新的好快阿...我實在沒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