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人想了解八婆我就來歌誦一下他的豐功偉業(雖然很多人都已經聽我抱怨2000遍了…)

 

首先豬頭是尊稱他的名字叫八婆

因為他比市面上的歐巴桑還囉唆

我在手機裡很不怕死的輸入他的名稱為八婆

只要一看到八婆來電我的語氣會自動轉換成冷淡模式

下個階段我要想個合適的鈴聲好讓我還沒拿起電話就能做好心理準備

目前還想不出有哪首歌夠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車配的上他的程度

 

八婆的外型當然是很豬頭

動不動就酸人說髒話頭毛被小人拔光 地中海禿頭(還硬要拉兩三根到中間的那種)

夜夜笙歌有小姐作檯的更好 啤酒肚

加上粗粗壯壯的小短腿...又常常叉腰罵人
就成了以下的模樣

(為了怕被告..暫以本大師畫作代替) **請尊重畜生的隱私權 謝謝!

 

 

 

八婆是我們這個部唯一的業務下面沒有人居然還可以掛課長

因為上一個被他逼走了據說得了自律神經失調

在他上面的部長是個日本人名字是鳥人

叫鳥人不是因為他會飛而是因為他真的很

不管八婆作什麼機車的事鳥人都不敢吭聲

決定公司大小事都還要請示八婆

鳥人名為上司其實只是受八婆差遣的小跟班

 

原本以為龍太郎來了以後情勢會有所改變

龍太郎是最近才從總公司派來台灣駐在的副總

第一個月龍太郎對於八婆一個月的交際費高達18萬很吃驚找他進小房間談談

我心想:正義之士終於出現了!!

第二個月交際費果然驟降只剩7

但這是因為八婆還沒發揮他打嘴炮的功力跟龍太郎混熟之後

第三個月就又恢復成十幾萬的交際費囉

 

八婆厲害的地方在於可以隨意控制老闆們

不用打卡幾點上班隨他寫加班照領加班費跟老闆去餐廳吃晚餐算加班

買給女朋友的化妝品也可以說成送給客戶的おみやけ

平均三天出現一次一次不到3小時

隔壁部門入社半年的同事說他從沒見過八婆

請假不用先申請固定禮拜一肚子痛眼睛痛頭痛

想要DVD燒錄器?…老闆買給你

想要3.5G行動上網?…老闆買給你

別人都沒有喔

 

個性機車的地方我恐怕要開三篇才寫的完既然大家都聽過不再贅述

有一次被他當同事的面羞辱酸我躲到廁所去大哭

氣的回家馬上開104找工作

翻一翻發現工作難找隔天才又爬來上班

 

現在我能作的就是讓他覺得我這個奴才很好用

某一天閃電離職殺他個措手不及

大聲拍桌說

 

 

拎祖罵 不幹啦!

 

<八婆名言錄>     陸續增加中....

『照著我的方法作包你吃香喝辣』←這我相信..你的確是過的很爽

 

『嫖了人家又嫌人家貴..把我罵的連自尊都沒了我怎麼幹的下去』

↑這是被客人罵時抱怨給我聽碼的 你把我罵到沒自尊時怎麼都沒想到這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