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該運動...開始夜間慢跑...

沒想太多...穿上運動鞋...帶著耳機...沿著家裡旁邊的河道...出發

隨著音樂節拍...我調整呼吸...慢慢地原先吃力的身體也跟上節奏

秋天的晚風替發汗的臉龐帶來涼意

跑步是最孤寂的運動吧...在上下擺動間...只有你和你的世界...

活絡起來的血液催促我的腳步...

身後馬尾的擺動...我眼睛直視前方...目光專注

覺得自己變的很高很美...很有自信...很堅毅

難怪廣告總是愛拍人跑步的背影

突然我很享受那份短暫的寂寞...適合用來和自己對話...

吵雜的城市頓時間變的安靜...

面對老闆...面對家人...面對電視...

常常在一天的生活中找不到如此赤裸裸面對自己的時刻

遇見和我一樣孤獨的跑者...便微笑致意...我想她和我有同樣信念

跑完一大圈...喘的心臟快跳出身體...頭腦卻變的清晰

最後在補上一杯梅子綠...久未活動的筋骨和細胞...都一併伸展開了

 

 

**很想開始些什麼...就讓慢跑成為第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