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摳給我的電影已經堆太多硬碟快爆了最近都在消化電影

沒檢視就隨意摳來的電影有個壞處….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看!!!!

偏偏隨機挑來看的幾片看是看完了卻有點不知所云….不知道要表達什麼看完很空虛...應該是心情低落連腦子都不運轉了吧...唉...

 

劇情簡介:故事描述一個住在深海裡的人魚─波妞,為了跟小男孩宗介一同生活,一心一意想變成人類;同時也描述五歲大的宗介如何信守承諾的故事。

 

 

 

 

 

[崖上的波妞]---宮崎駿大作大家都說好看但我看到睡著看了2次才看完而且我覺得波妞畫的很粗糙有人說有海洋環保生態意義???我怎麼一點都感受不到應該是波妞和小男孩的愛情故事而已吧感覺跟我不一樣的人就別來釘我了唄....

 

 

 

 

 

劇情簡介:吉娜薇兒(法蘭西斯麥躲曼)是位倫敦中年女教師,卻受到性別歧視求職屢屢撞壁,ㄧ天她心血來潮決定有所改變,應徵上美國影歌紅星Delysia Lafosse(艾咪亞當斯 )的私人特別助理,頓時置身上流社會的她,將如何協助這位紅星周旋在三名追求者間?

 

 

 

[B咖妙管家]---事前完全沒聽過此片(有宣傳嗎?)…看了前5分鐘覺得會有意外的發展而繼續看下去但看完也是有些空虛不知該歸類在哪種片?愛情片?勵志片?

 

 

劇情簡介:搭乘泡泡洗衣機去阻止泡沫經濟!?這麼超現實的橋段居然給麻由美(廣末涼子)碰上了,誰叫發明家媽媽(藥師丸博子)一去不回頭,女兒只好受財政部長(阿部寬)之託,代替媽媽回到過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超時空泡泡機] 《バブルへGO!!タイムマシンはドラム式》---這片也是事前完全沒聽過發現主角是廣末涼子又有我喜歡的藥師丸博子和搞笑的阿部寬才繼續看下去劇情談到廣末坐時光機回到泡沫經濟的1990企圖阻止財政大臣頒布造成日後泡沫經濟瓦解的法令不知是不是為了和泡沫經濟相呼應時光機居然是台洗衣機還蠻搞笑的

 

我不禁想到昨天政府發的消費劵究竟是好是壞….10年後的台灣經濟會有什麼影響會不會也有人想坐時光機來阻止馬英九….

 

這是唯一比較有觀後感的一部片....這篇文從電影評論寫成政經心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