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超~~臨時公司機台的sample急著要化驗只好派我這個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看似閒人語言卻過於工程師的助理充當送貨員把sample送到東京禮拜五出發禮拜六回程星期一又早就請好假一直想朝聖東京的我怎麼放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硬是把行程延長成四天三夜只好跟學妹的婚禮say sorry la~

 

 

 

Sample通關時我其實有點害怕因為那是有關阿摩尼亞的液體雖然鳥人保證說可無事通關但他是鳥人呀這麼簡單不自己去也不知道要不要另繳稅金我把它偽裝成個人行李帶著誠懇地眼神看著海關我想他應該是被我迷惑住只問我:只有這件行李嗎?很用力的點點頭他就放我過了…(阿姨有練過小孩子不要學喔)…出境大廳有迎接我的人立刻拉到一旁開箱驗貨一整個就很像毒品走私在機場交貨後我的任務就算完成啦接下來就是我一個人的東京小旅行囉…\^O^/

 

 

 

 

 

拿了地圖看到東京密密麻麻的地鐵還是用問的比較快吧經過3次換車到飯店都已經晚上9點多了還好平常就常參考東京觀光書籍有點概念花了一個晚上研究路線、景點決定先去淺草秋葉原東京鐵塔表參道

分門別類之感想~~

:基本上這趟行程就沒想把錢花在吃….多以拉麵…7-11的飯團麵包為主最貴的一餐應該是麥當當本來利用出差名義訂飯店特意選訂有付早餐的course…早上還來不及化妝就到餐廳送上來的是一片土司….『應該還有吧』我默默的吃著那片土司和果汁…20分鐘後土司吃完了再也沒有任何東西送上來隔壁的那位帥哥吃的可是一整個豐富火腿煎蛋沙拉培根三明治牛奶….我卻只有一片土司….只好把奶油挖乾淨…….(心酸中...)

 

:公司出錢的我選的是一晚8千多的飯店雖然是雙人床房間也是很小也沒有風景可看自己花錢的是一晚5千的飯店房間更小了窗戶一開就可摸到隔壁棟..浴室小到馬桶得擺斜的門一打開就可邊泡澡邊看電視不過是今年初新建的..甚麼都很新交通也很方便飯店的電腦居然是中文鍵盤一問之下才發現老闆居然是台灣人頓時覺得親切起來

 

:東京的地鐵網真的很發達都心的路線就多達10幾條去哪都很方便只是2線轉乘時還是要走很久哩3家系統轉乘不同系統時我都被擋下來最後都是用說明之後才過關到底該如何正確購買車票對我至今仍是個謎呀利用一日乘車卷就方便多了可以轉乘各家路線只要確定轉乘站就可安心囉幾個大站如涉谷..新宿來來往往的人超多..我又一直走錯邊(日本是靠左)就常常跟路人玩你閃我擋的遊戲

 

:我每到一個城市都很愛逛他們的書店日本書籍總類之多分類之細….C++的書都可放滿一整櫃滿吭滿谷的雜誌….看書的人也很多但是沒有椅子可坐看好辛苦結帳的人總是在排隊一出手都是3.4我想這場景以前書店同事看到應該很心酸秋葉原的書店A巨乳模特兒的寫真集還特闢專區擺放我光經過那區就覺得臉紅宅男天堂果然豪華秋葉原車站前的YOTOBASHI kamera一整棟滿是3C產品….整家店充滿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大家對那些精緻家電都愛不釋手什麼都沒買的我光那棟就逛了3小時

 

 

:東京真是SHOPPING天堂百元商店藥妝店百貨公司涉谷新宿的小商店一個人逛街完全不覺得寂寞太多新奇東西可看可玩幫人代買也很爽….又沒有人在旁邊囉唆想買就買倒是很容易超支就是了穿平底鞋我都腳超酸那些踩高蹺的日本妹腳耐力驚人

 

雖然自己搬東西很重也有發生一些衰事...但這種好康出差還是多出現幾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