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女同事不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卻不少來介紹一下前三名…方便大家想像就用最近愛看的海綿寶寶家族代表喔....

 

 

同事K...(常常臭臉跟章魚哥很像....)

 

 

 

公司的資深助理未婚

 

 

 

                                                                                                                                                                                                        

每天9點衝到公司打卡後再慢慢到旁邊的早餐店買早餐標準的撲克臉冷漠的一號表情不小心見到她笑我還有點嚇到公司裁員也沒被裁掉我想是真有幾分能力吧算是公司的excel達人可惜不太樂於助人工作也推的很乾淨感覺問題再多一個她就會爆炸與其被擺臭臉我還不如上YAHOO知識+我想她最希望一整天都沒人跟她說話最好感覺和同事的互動很少而她的穿著打扮基本上為中性穿著只要不要露出屁溝我都覺得OK…妙的是非常重視臉妝睫毛膏..眼影大腮紅厚厚一層粉吃完午餐還要補個妝偶爾會一個人站在公司外抽煙那孤獨的背影感覺還真像竹X幫老大的女人

 

 

 

同事T(感覺沒心機的珊迪)

 

 

業務部副理冰山美人一枚

 

 

 

                                                                                                                                                                                                                                                        

這麼多女業務來來去去目前唯一的資深女業務態度有禮不八卦做事有能力人美桃花多就是人淡了點或許是想當不沾鍋吧不會很深入的和你聊天老公在大陸經商青春都奉獻給工作這兩年才想通趕緊在成為高齡孕婦前生個小娃娃在這種爾虞我詐的商場中生存實屬不易能不靠交際應酬只憑實力取得訂單活脫脫從美國影集跳出來的女強人…令人很想一窺她的私生活...

 

 

 

同事R...(和派大星一樣白目)

 

 

媽媽工程師年齡未知

 

 

敝社奇妙的軟體工程師沒有軟體經驗也能作的嚇嚇叫英日文皆行(mail)…老闆很器重據說有個上國中的兒子那她看起來算年輕推測年齡為42...不知為何說話很白目最經典的一句是問我:『你怎麼那麼矮?你也不能因為自己175公分就很認真的問我這個問題吧…..所以我只能回她『阿你怎麼這麼高?瞬間應該有很多烏鴉飛來飛去吧…..常常都忙到很晚才下班….兒子是爸爸在顧三餐嗎倒也是蠻特別的家庭這麼跳tone的一個人還是有很符合她年齡的行為常常關心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說真的這些人怪雖怪都還是在能相處的範圍內

千萬不要把八婆混為一談因為八婆非人類已是雜碎級的了

 

再看一次雜碎的模樣

 

 baba.bmp

 

 

 【延伸閱讀】:八婆的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