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到底要怎麼慶祝父親節哩~~

答案是….~~~~~~~~

 

幾天前就講好這次父親節由我作東請客但實在是遍尋不著適合一家餐廳得符合年齡range 1~60歲又有挑剔口味的老爸和吃粗飽的老弟….又有颱風來作亂可能訂不到位…(好啦我承認我懶的找)最後決定要烤肉慶祝時我真的很開心馬上跳起來去採買食物用品而我採買的原則就是….***哈哈….買到1千多也不覺得心疼因為比原本預定要去吃餐廳價碼便宜太多了哇哈哈哈哈~~~~

 

此次菜色有:

宵夜烤肉攤學來的-----豬肉蔥捲

韓國婆媽劇學來的----生菜夾肉

超便宜4/38元的----碳烤魷魚

烤肉清爽選擇---金針絲瓜蛤蜊

很難翻面的----碳烤秋刀魚

媽媽滷鍋裡挖出來的---滷味豆干(回收再利用?)

活跳跳---鹽烤鮮蝦

棒棒雞夾土司自製---卡啦雞腿堡

應該水煮卻買錯來碳烤的---豬肉火鍋片

還有各路客人帶來的伴手禮

外加一個甜而不膩的糖村88節蛋糕

 

正所謂一家烤肉萬家香”…下雨天香味飄的特別遠在烤肉香的招換和老爸的奪命連環call…親戚朋友輪番上陣即使風雨交加一路從5點烤到11….…連路過的鄰居我的同學都被叫來喝酒…7-11的啤酒金門的高梁酒紅麴紅酒家裡壓箱私釀黑豆酒….話題也從認真的討論演變到言不及義的瘋言瘋語不斷repeat….還好雨也不小應該是沒吵到鄰居

 

因為我了解老爸勉強和我們上館子吃些年輕人愛的新玩意雖然他也開心我還是喜歡他和他的朋友把酒言歡的模樣…(但喝多還是不好啦)….而且在外面喝多危險呀把朋友都叫來家裡才是王道醉倒還可以馬上睡覺

 

雖然很對不起南台灣淹水的民眾我們的確是過了個開心颱風夜&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