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總是負面想法

為何總是充滿批評

他就真的很努力呀不是愛賺加班費

公司其實福利還OK幹麻要比較

如果這麼差為何還要呆在這?

一定要成為謾罵的一方才代表你非資方的狗腿嗎

 

只會在嘴上放炮卻提不出實際行動來改善

 

雖然不用過度天真..但也不要時時充滿肅殺之氣吧

樂觀一點….會過的比較快樂~~

 

---

多一點感恩多一點知足

不用大聲炫燿只要我知道自己過的好就好

我不用靠別人的驚嘆聲來成就自己的人生

不要把社會規範套在我身上

你過的開心我也替你高興

我走我的路沒有礙到誰

 

 

 

 我很開心我很開心我很開心我很開心我很開心我很開心我很開心我很開心我很開心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