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31日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人渣上司----八婆終於在這天離職了

它代表著我正式從八婆的手中解脫啦!!!!!!!!!!!!!

 

 

 

去年挺八婆的老闆們紛紛被調回日本後沒接到任何訂單的八婆在公司也漸漸勢微再加上八婆平日囂張的行徑許多看他不爽的人開始想辦法整治他

 

不知死活的八婆居然還請調回根本沒有客戶要經營的台中辦公室….可能是想著那裡沒有長官會管他吧不知公司是腦袋鈍了還是存心冷凍他…..他發揮他虎爛功力說服了老闆轉調成功….過了好幾個月沒人管坐領乾薪的爽日子….見他沒成績公司跟他談減薪因為他一個人的薪水足夠養活3個工程師….想當然爾他不願意便要求再給他一次機會以他的人脈一定可以在3個月內拿到訂單等屁話我想八婆應該是在爭取找新工作的時間吧….而公司還是很仁慈的答應他….終於5月底八婆找到新工作也了解他在公司已經呆不下去了才願意放開我們公司這個爽缺這才結束我這三年來宛如恐怖片的職場生活….

 

想起過去和八婆的恩怨情仇還歷歷在目鮮明的在我腦海裡….我承認我是個很會記仇的人即使已經事過1.2至今說到這個人渣還是會提高我的分貝以前氣焰很高的嗆我「你想有可能是我走嗎?當然是你走阿…想跟我玩權力鬥爭…我有很多”正當”方法讓你走路對照現在連歡送會都沒有最後一天默默溜進公司收拾他桌上抽屜那堆垃圾連一句珍重再見都沒聽到有人對他說的慘況….真是不勝唏噓….還好老天有眼勝利終究是屬於正義的一方阿母~~我熬過來了我勝利了!!!!!!!!!!!!!!!!!!!!!

 

讓我為自己點播一首:無敵鐵金鋼

 

 

雖然我的辦公室生活並沒有因此真的變得海闊天空但偶而飄來的幾片小烏雲已經打不倒我了希望我的人生中不要再碰到這種人渣也真心希望八婆能改改他那扭曲的人格否則哪天他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人渣八婆全系列】

·         八婆的玉照

·         領導者不能做的事

·         我真有種!

·         天理昭彰老天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