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沒電鍋了….所以我買了一個電鍋….是全台灣人大概沒有人覺得難用的大同電鍋

連日本人都超愛青木由香台灣一人觀光局

之前人家給的XX牌小電鍋外型雖好看但其實很難用

煮粥很容易溢出….蒸包子空間又太小蒸蛋碗也很難拿出來

實在很不順手剛好公司日本宿舍缺家電就讓雜牌小電鍋流放到日本去吧

 

想像一下你心中的大同電鍋長怎樣???

鄉下紅  

復古綠

就這兩色吧.....怎樣都沒法把這兩色擺進現在的白色廚房

不搭!!

不搭!!

不搭呀!!!!!

 

幸好Yahoo很貼心跟獨家進了奇型怪色的大同電鍋真是太心動啦

貴婦紫

蜜桃粉紅

我想要的白色款居然沒有T_T只好屈就貴婦紫至少跟沙發有搭XD….(是會把電鍋擺到沙發上嗎….)

103109130725.jpg 

粉紅色的用起來我大概會以為自己活在童話世界裡~~~やめとく~~

還有快速到貨今日下單明天電鍋就在家裡等我囉....

只要隨意加水一個開關就搞定….堪稱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呀!!

號稱最能引發留學生思鄉情懷的電鍋我在日本時超想它的!!!

入手隔天馬上就來鍋拿手的"香菇雞"....哇哈哈  好吃到爆炸!!

 

廚房三寶!!是不是時尚多了....是不是!!!我又朝孫芸芸邁進一步了吧 XDDDDD

 IMAG0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