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蘇美島花大錢住5星級飯店真是選對了!!!

第一天就在飯店裏狂睡12小時…貴嵩嵩的飯店錢都賺回來了....因為我把感冒帶到蘇美去啦!!!!

在台灣等搭飛機時就開始覺得不舒服….這次搭的泰航居然沒有個人小電視可看只好補眠....空姐倒是比長榮的漂亮又親切多了....

到曼谷機場轉國內線的時間只有1小時沒轉過機的我粉緊張到處尋找指示牌機票上也沒有秀出登機門幸好我的憋腳英語在緊急狀況時都還挺能發揮功能的….上了小飛機又是繼續昏睡很不幸的降落蘇美島就開始滴滴答答下起雨真的慶幸事先安排好車子來接機往飯店的途中雨越下越大….最熱鬧的查文大街竟開始淹水….雨水衝進街道兩旁的商店….路旁旁的摩托車也被沖倒了接機的導遊悻悻然的說這幾年蘇美過度開發通往海邊的路都被飯店佔滿….雨水無處宣洩以致於午後的大雷雨就常常造成淹水沒想到蘇美給我的第一印象竟是有些無奈….

一連串的轉機驅車到了飯店check-in時我也已經非常不舒服….熱心的女服務生很仔細的講解房間內的設施與使用方式我實在很想馬上把她趕出去 ….洗個熱水澡,吃了帶來的感冒藥我躺在柔軟的大床從下午5點昏睡到隔天早上5剛好爬的起來參加隔天的6點半出發的浮潛行程….只是可憐了我的旅伴哪也不敢去在一旁照料我….隔天雖然還是有些不適….但我想泡泡海水應該就能退燒吧()…便按照原定計畫坐輪出發到南緣島去浮潛今日我採取的作戰策略是能坐就休息能閉眼就睡覺….來保持我的體力所以一整天除了玩水那段我都沒啥印象  哈哈大船又換小船小船開到海中央穿好救生衣和面罩蛙鏡就隨意的跳下海囉!!....當天運氣不錯太陽露臉終於有些海島的度假的FU一開始還不習慣用管子呼吸怕怕的….一看到海裏的魚好多就嗨了用麵包餵他們就全都衝過來囉一個當地工作人員人很nice用多餘的救生衣當浮板帶我們遊到較遠的地方我也只需要專心看魚就好真是輕鬆許多雖然隔著潛水鏡和他奇怪口音的英文我們還是相談甚歡(?)  哈哈….午餐過後其實還有一點時間可以玩水但我體力盡失又發冷只能在沙灘躺椅休息看著沙灘上的比基尼辣妹我卻穿著長袖外套和長裙戲水還真是挺好笑的遠處我發現有一群中東(?)婦女帶著頭套全身包的緊緊的下水也是玩的不亦樂乎好險我想我不是最怪的的吧  哈哈….

IMG_0171.JPG IMG_0176.JPG

南緣島的沙灘海水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漂亮的了白沙細細的踏起來好舒服海水清澈見底海天一色蘇美本島的海水都沒那麼美他們也規定旅客上南緣島不可以攜帶塑膠瓶也才能維持住這樣的美景....多希望墾丁的海也能如此我們就不用捨近求遠囉....

 

IMG_0181.JPG 

IMG_0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