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年的景氣真的變好了從我公司一堆同事要離職就看的出來

之前因為是同事關係除了上班也不需要特別聯絡

我又是公私分很開的人

所以雖然相處的還不錯卻也不會想要把同事加入MSN FB好友 或是擁有對方私人電話

(以免上班玩FB被抓包吧  哈哈)

可能是他們要離職了心情輕鬆  和他們嘻嘻哈哈的時間便多了

陸續幾個離職的同事卻紛紛加我為好友目前我已經累積5個以上已離職的好友

實在是有點好笑以後也沒連絡的人了加好友好像也沒啥意義

FaceBook也真的很奇妙的發明

它讓你找到20年沒連絡的朋友也讓一堆你不關心她他也不關心你的人窺視你的生活

300個好友裏或許常連絡只有10現實生活裏稱的上好朋友的可能只有5

卻要跟另外290個人交代你最近吃啥看啥玩啥真的是件很弔詭的事

不太熟的同事要加我好友我也很困擾或是設一堆分級限制對我這個頭腦簡單的人來說也是很麻煩一度想廢掉FB…但自從換了智慧型手機之後也是常常上網check朋友的動態....看了又怎樣這是是否只是被制約的一種行為罷了

                                   

 

一連串無意義的留言回覆看似沒啥營養卻也是平淡上班族生活解悶的小樂趣

和那些想聯絡卻又不知怎麼聯絡起的人靠著這些照片..心理測驗..新聞時事分享

在彼此毫無關聯的生活裏好像又有一些些可共享的話題                

 

 

我想我對FB有種近郷情怯的心情呀~~

 

 

結論是我想去看-社群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