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I'm So Happy for You 其實我們沒那麼要好

 

又是一篇拖稿很久的讀書心得…..原文書名是I’m so happy for you…..原文書的封面比較有趣女孩在背後交叉手指代表:我說謊了!

 

我一向就比較喜歡看現實小說那些會發生在你我周圍的故事….比起科幻或魔法的東西更吸引我….這本書我並沒有做太多功課只憑書底的簡介就買了講述的是姊妹淘之間的複雜心情主角溫蒂是個很努力但平凡女子對於他的好友達芙妮存在一種情結非常關心對方常半夜聽對方訴苦卻背地裡覺得很煩不想聽….希望對方幸福卻在看到對方迅速結婚、懷孕而性情大變這本書不能說非常好看我看很久才讀完它還好最後有個爆點有讓我驚一下….我覺得這個題材很寫實有很多類似主題的電影但我認為文字的描述比較能看出主角心裏的轉折….

 

我覺得女人真的是很複雜的生物…woman=complex ….女孩間的情感更是糾結……正因為貼心顧慮的事情就更多..會先考慮對方的感受寧願掩飾真心甚至說謊女人的友情有時也很脆弱….女人的忌妒心和比較心還有八卦的傳播力也很強這應該也可以解讀成我們很關心對方吧XDD….可能在科技公司待久了身邊都是男生居多不用小心翼翼說話也不怕會傷到人(傷到就算了XDD)….隔天他照樣跟你嘻嘻哈哈最近公司女生變多了..相處起來很ㄋㄞ 一ㄡ得顧慮她心情loading…她熟不熟苗頭一不對可能就見到的就是皮笑肉不笑的臉有時覺得人生在世要去遷就這些人情世故的好煩!!...還是因為年紀大了好難交新朋友….當然這些也都不是絕對的男生也是也極小心眼的人亦或者最在乎那些微妙心情變化的人其實是我自己吧…..

 

但就算羨慕、忌妒、批評、八卦、關心、支持….只要心是真誠的….吵了一圈姊妹還是姊妹吧..啾咪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