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o-10cm

 

終於找到這首歌了!!!!!!!!!!!!!!!!

 

 

韓國行第一天晚上到弘大逛街時有許多的街頭表演停下腳步看到的就是這首歌的表演簡單的非洲鼓和吉他的合奏很隨意的就唱起來….輕快的曲風讓人想要跟著打拍子氣氛很不錯(話說我真的很愛聽現場演唱)….雖然聽不懂唱甚麼直覺是很有趣的歌詞….

 

回台後一直想再聽一次….因為只聽懂”AMERICA”這個2個詞….就靠這個關鍵詞在YOUTUBE上亂找還真的給我找到了 哈哈哈~~~原來歌詞是有關美式咖啡的..也才第一次知道美式咖啡的英文是AMERICANO~~…Goolge之後才知道這個最近在韓國崛起的獨立樂團叫10CM….團名由來就是兩人差10公分真是直白的一個樂團XDD!....雖然長的其貌不揚但他們悠閒的曲風我很喜歡也第一次見識到除了K-POP之外的韓樂歌詞和其它介紹可以看這裡歌詞也是白話到不行  I like it!哈哈 



 

當天真的就像影片中的表演方式….我看到的主唱也是有個香腸嘴但頂個爆炸頭應該不是原唱吧不過唱功、聲音都和原唱很像….弘大(弘益大學)本來就是韓國知名的藝術大學常有這種街頭表演同學似乎也都被磨練的挺專業的

 

 

 

【同場加映】….與獨立樂團完全不同路線的K-POP!

我個人比較欣賞的韓國團體----少女時代!....沒錯!我也是阿宅派的  哈哈

個個都美舞蹈整齊劃一人數那麼多還能一直變化隊形…真想認識一下他們的編舞老師....相形之下日本當紅的AKB48跳舞很不整齊ㄋㄟ~~難怪人家韓國團體都去日本發唱片搶市場了啦....日本偶像加加油唄~~唱日文歌我聽來格外親切呀~~攻佔日本公信榜第一名的Mr,Ta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