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的身分很奇妙名為業務助理但技術部的工作比業務部的還多最近還兼社長秘書以前support過的部門許多的部門聚餐時都不忘找我

 

但我私心覺得他們找我聚餐的原因不是要慰勞我的辛勞….純粹是我喝完酒很多話很愛帶氣氛罷了

 

 

 

 

上週和技術部同事聚餐….同事把很熟的客戶也找來吃

 

客戶對在場唯一沒見過的我

 

 

 

「這位妹妹是…?

 

「我們助理常發Quotation給你的呀」

 

「正職的?

 

「對呀」

 

「你們公司真好妹妹都請正職,我們公司都是派遣的」

 

 

 

看來客人以為我是剛畢業的派遣小助理….殊不知我是這桌工號最前面的老助理每個工程師都要喊我一聲姐….哈哈這也不能怪他因為當天我穿格子杉….牛仔褲帆布鞋頭髮亂紮晚上臉上的粉早就掉光又加上我天生的小個子和未經世事的無辜小眼睛和嬌羞造作的神情…..果然是騙到他了

 

 

 

但是我黃湯一下肚….獅子座的公關性格就出來了….當自己是sales.拿著酒杯到處敬酒滿場飛陪日本人老闆聊天(因為沒人理他)喝開了還對唱情歌最後還去跟客戶喝酒亂哈拉亂攪屎……最後客人忍不住說了

 

「當你們公司的助理要會很多又要會講日文又要會發Quotation…又要會喝酒又要會交際又要會唱歌」

 

老闆說「黑呀不當業務實在太可惜」

 

我說「老闆你不用誇我年終給我加一個月就好」

 

 

 

重點是同事老闆們紅的紅….茫的茫醉的醉….倒的倒….我全身而退非常清醒其實啤酒只喝了7.8但是整場很忙沒吃到什麼食物回家又吃宵夜…..而那位客人還是搞不清楚我到底幾歲.....哈哈哈

 

 

 

 

 

我到底是哪個時候開始培養出這種喝酒後就很愛耍虎爛的性格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