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農曆年最特別的就是和許久不見的書店老同事見面….

自從離職到日本之後有7年不見了

到了一般公司當上班族見多了利益角力權位爭奪

也就特別想念以前書店的同事的淡泊名利與世無爭

輾轉聽說了某位同事生病的事一直想去看看她

一聽說有約就很不要臉的說要跟了  呵呵

 

第一眼見到老同事還有點近鄕情怯….但一聊上兩句感覺就回來了

時空好像靜止在我們之間同事們的容貌就像當年一樣一點沒變

要不是有人帶小孩還真感覺不出差異

聊聊走走說說近況或許有些生疏氣氛卻很融洽愉快

那些都是當年很照顧我的同事還可以撒撒嬌  XDD

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心裡面有個角落也是很嚮往他們的生活態度

有時也會想如果一直呆在書店的話今日的我又會是什麼模樣呢

而今許多同事都踏出新的路但我相信大家心中都留有文藝魂  哈哈

只希望我的文藝魂別像我去年的讀書心得一像消失的太快  ~~

 

繼續加油吧 各位!

也祝生病的同事早日康復

有機會再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唷~~

送上一首05年我出發去日本最hito的歌曲…MV裏的時光回溯也像我現在回顧當年一樣

 

さくら /ケツメイシ       櫻/決明子

 

*Title是我同事的創意  借來用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