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參加了學姊的婚禮
因為新人的用心讓婚禮節目不斷備感溫馨

就在以為即將要送客之時
新娘拿起捧花站上台
心想:又要玩丟捧花的遊戲阿
我卻小看了學姊的功力
她可是花了一年多籌備此婚禮的...
主持人拿出籤桶在場單身男女各抽3名
那時我就覺得大事不妙...
果不期然我是第三位被抽到了
 
這還不打緊
居然還有鵲橋連連看!
3條任選的彩帶只有一條連接
手中那條彩帶硬起來的一瞬間
我...傻....眼....了....
全場焦點都投在我身上
強烈的聚光燈、高領的毛衣、起鬨的人群
讓我當下熱到臉快燒起來
新娘用了"嬌小可愛""甜蜜可口"來形容我
....我有那麼好吃嗎??
不能免俗的跟另一位中獎者握個手
說些很期待的話語....
瞄了他一眼...我想她心情和我一樣尷尬吧
新人還十分"貼心"準備2張電影票....
下了台我還把捧花拿給服務人員
服務小姐很驚訝的說:你要拿回家阿!
不好意思喔!人家是第一次嘛!下次就知道了
(還要有幾次阿!!!)
新郎還提示我這捧花 開了他不少摳摳...

我想我該來去買張樂透
今年應該很旺....
感覺: 新郎 新娘 你們.....也太用心了吧....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396469
(6) 個迴響









  聽風擺渡人 - 1/9/08 7:41:25 pm

新娘很有創意!!

^_^

 

 

 








  [訪客: 家人] - 1/16/08 7:24:24 pm
好兆頭 ,凡事皆可順心如意啦'

 

 

 








   

 

 

 








   

 

 

 








  [訪客:eva] - 1/16/08 8:48:29 pm
幫你介紹男朋友的時候到了嗎??
需要時說一聲

 

 

 








  [訪客:蚊子] - 3/14/08 8:59:39 am
我同事婚禮也來這招,還好不是我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