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個很溫馨的簡訊......

 

當所有人在關心妳~飛得高不高時,

只有少數人在關心妳~妳飛得累不累,

這就是姊妹。

這週是世界姊妹週,如果妳願意~

把這條訊息傳發給妳所有的好姊妹,當然也包括我。

看看有多少人會回發給妳。

另外~借用妳的手,幫我摸摸妳的頭,

小聲說~ㄧ定要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健康快樂!

愛+愛=非常愛

愛-愛=從頭愛

愛X愛=無限愛

愛除愛=唯一愛

傳給珍惜的姊妹!

妳會得到妳要的愛和幸福唷!

 

 

看完簡訊….第一個念頭就是世界姊妹週是哪時???

非常有行動力的我馬上Yahoo一下

沒找到世界姊妹週的介紹倒是發現有人跟我一樣疑問….

 

sister.jpg 

雖然我壓根認為這是電信業者想出來的銷售手法卻讓人一陣溫暖

也很佩服這個企劃者的idea…而且從網路上討論的情形來看它的成效應該不錯...

最能打動女人內心的不是男人….不是購物….而是姊妹情呀

所有糗事她都知道

什麼秘密都能為你保密….

幾點打電話給她都不會被罵神經病

聊到天昏地暗口乾舌燥還是停不了口

一起關在KTV瞬間變成瘋女人

不管有錢沒錢老公帥或禿頭生活盡興或不如意

有一群姊妹支持偶爾聚在一起聊天八卦抱怨亂哈拉

實在是人生舒壓一大樂事呀~~

 

其實這也算是幸運信的一種吧...過去類似信件我都一律刪除....好運厄運恐嚇救小孩變富翁都嚇唬不到我

這封卻讓我捨不得刪….

或許我會偶爾拿出來讀一讀….提醒自己該到姊妹那充充電了….

反骨的我不想給電信公司賺PO在這給各位姊妹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