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災的新聞看多心情很LOW~~來聽聽一些熱血的歌吧….

 

 

 

1.信樂團-[天高地厚]

 

這是我很瘋職棒的那年興農總冠軍後網友製作的MV….一年來的球員的辛勞努力配上阿信高亢的嗓音熱血指數破表每每看它都還能回想起自己熱血支持棒球的那時

2.WANDS-[世界が終えるまでは」    

灌籃高手這麼多首主題曲中就這首最有feel~~…越聽就越有種沉穩堅毅向前的感覺以前國中的那個暑假名為暑期輔導都偷偷在視聽教室看同學帶來的灌籃影片沉悶的聯考生涯也獲得一絲絲解放




 

3.Queen-[we are the champion]

最經典的莫過於這首而且各種運動都合用整個球場一起大合唱時令人熱血到起雞皮疙瘩呀~~這個羅比威廉斯的版本也很好聽喔


4.張雨生-[我學會飛翔]

又是一首棒球應援歌...熱血歌不一定要嘶吼...感謝英雄們爲台灣的付出...聽了更加熱淚盈眶
2003年棒球經典賽緯來體育台製作的影片...那場對韓國的賽事...球飛過三壘手手套的那一刻...全台灣民眾的熱血都瞬間沸騰起來了吧...

5.Greeen-[キセキ」

近期的熱血歌介紹...就是這首日劇[不良學園Rookie]的主題曲...其實歌詞是很戀愛的小情歌在日本也很常被用在婚禮上...因為歌聲和劇中兄弟口吻很像...每每在贏球等關鍵時刻出現這首歌...讓我聽了超熱血...

 

6.Queen-[Born to love you]

還有木村大帥哥的曲棍球大戲....[冰上悍將プライド」....雖然戲劇內容著重在情愛...但這齣戲第一次讓我感受到了曲棍球這種運動的魅力...採著大歩冰刀轉彎將球甩進球網的瞬間...真是帥爆....

 

7.B'z-[イチブトゼンブ]

來個籃球的吧....2009夏季劇[ブザー・ビート]山下智久與北川景子的籃球小提琴之熱血純愛青春劇的主題曲....我本來就很愛B'z的rock風格...雖然目前劇情還沒出現熱血的部分...光聽歌就爲戲加分不少囉...看完都很想去打籃球哩...

 

只是想紀錄一下自己覺得聽了熱血的歌....結論果真都跟球類運動有關.....雖然我都不太會打....

但聽聽這些歌我還會熱血沸騰....我就覺得自己還沒老化...人生又燃起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