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ko...一定要這樣寫...不是Aiko....也不是AIKO...あいこ。愛子...アイコ...

aiko...不單單是個名字也已經成為個人標誌...

我一直覺得aiko很特別

倒不是覺得她的歌有多好聽而是很喜歡aiko這個人....雖然不美但很長的很有韻味

小小的個子細細長長的眼睛一派休閒打扮

看似天真爛漫的外表又有一種小女生的堅毅

 

 

 

aiko有種空靈的氣質白皙的皮膚….小巧精緻的五官

她的外型和創作總讓我想到BJORK…aiko沒像BJORK那麼搞怪算是青春洋溢版的吧

 

aiko的歌聲其實也很好認在新人多的像鬼的日本樂壇高辨識度的聲音應該是挺佔優勢的...

MV中常常像是小女孩小女孩一樣蹦蹦跳跳的搖擺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已經34

 很有創作才華的她...大都自己包辦詞曲....歌詞也總是呈現清新純愛...或是鼓勵勇敢去愛的青春歌謠

自彈自唱的女生看起來好有FUUUU

 

 

 我最喜歡的是她的[横顔]....當年也是綾瀨遙與藤木部長演的[魚干女又怎樣]主題曲

 

 

2月3日即將發行的新單曲... 「戻れない明日」也是這一季菅野美穂的新日劇的主題曲...但志田未來所拍的腳踏車廣告感覺更搭aiko的歌聲....

出道以來也沒傳過什麼破壞形象的消息

和國分太一8年的感情畫下句點也是因為彼此太忙碌而非劈腿這種三流原因

至今我仍覺得他們很適合也很替他們可惜

 

 

 

T-shirt+長裙+丸子頭....是她的造型中我最愛的...丸子頭綁的真可愛...(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