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之後逐漸體會到到時候你就知道了這句話

(我也開始算的上有些人生經驗了吧?!)

早些幾年我還常覺得自己一點也不適合穿上OL套裝、高跟鞋一方面自己的臉很稚氣身材也不夠高挑作起OL的打扮都覺得很不搭嘎去面試工作時都穿的很不自在..甚至覺得我大概一輩子都不適合作這類的裝扮..但身邊的朋友穿起套裝感覺就是很體面..就有差人一截的感覺

 

年輕的時候我也很不愛把頭髮放下來….因我的自然捲很嚴重蓬鬆的程度常常讓我覺得自己像一頭獅子所以我出門大多會綁上馬尾或公主頭但心裏其實是很羨慕那些秀髮飄逸的女孩們好像不用刻意造型就能出門

 

是心態上的轉變吧雖然我的身材沒什麼改變….臉應該也長的一樣….但我發覺現在開始可以穿高跟鞋也能走的很自然成熟風的打扮好像也不會太突兀連頭髮都可以不怕熱的放下來飄逸一整天好像也不會蓬的那麼亂日雜上的熟女裝扮好像也沒那麼遠了….沒有心慌的感覺了一切改變的很順其自然或許在沒幾年我又會想要恢復青澀的打扮(要裝年輕)…不過最近我挺enjoy這種轉變的….

 

小時候常煩惱營養不良的自己月經不會來、胸部不會大等等….老師都說時間到了..他自然就來了!....果然月經真的有來….胸部也有變大(但沒有老師書上畫的那麼大呀T_T)…所以我只是杞人憂天該來的他就會在適合的時間來….或許每個人的時間表不一定不管你等的是什麼….就耐心的等待那天來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