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應該是史上最不環保的地方了吧.....

 

冷氣開的是世界強...爲因應每個人怪異的體質總是室外25度就開到20

常駐在台灣的日本人不準備自己的杯子….每次喝水都用紙杯不知浪費了多少個

影印紙一個月就能用掉一大箱即使我提醒再提醒願意使用回收紙(單面影印)的人還是少之又少就幾個同事和我消耗的速度遠比不上紙張被生產的速度最近馬自達又下達只要沒人拿取的紙張就要我銷毀的命令…(因為可能都記載公司的的重要資料)…

  

雖然我稱不上環保達人但我愛北極熊覺得維護地球環境是很重要的那些背面還可以影印 或可用來記事的紙張因為當事人沒有分類回收利用就得銷毀真的覺得非常不環保大家因為是公司用紙在使用時就已很隨便的心態不重要的社內文件嫌麻煩就不使用回收紙列印可能只是印錯一個字就浪費了一整張……如為重要資料不可外流也可以自行回收作記事利用什麼的看著那些紙被銷毀我實在很心痛呀!!!!!!

 

還有同事印完資料不趕快取走堆在影印機太久被其他的人清掉又再重複印一次這種事族繁不及被載這些只要每個人有意識到肯多一份用心就能被解決的卻好像找不到什麼方法約束同事….奇怪的是連清潔阿姨都沒認真分類紙類塑膠瓶都和一般垃圾混在一起….難道不是送上垃圾車..而是送去哪個不知名的深山掩埋嗎???

 

 

 

我覺得沒法嚴格規範他人….只能督促自己作到…剛開始在公司出門吃中飯都會帶MY筷子總是會被同事笑假環保”….”沒多久就懶了啦”…….”筷子有再洗嗎?這樣更髒耶”…我並不想道德勸說他人配合就像吃不吃素是個人的自由用不著強迫別人忍著別人的訕笑我還是用著我的MY筷子也有一些同事跟進只要想著今天多存活了一棵樹….不也挺開心!!

 

雖然在很多方面我們都還作的不好每個人從小地方著手說保護地球太沉重就只是希望我們的生活環境能更好一點而已….

 

我真的也很想跟北極熊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