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某個朋友見面聚聚…雖然只是吃飯唱歌沒去哪…但我心裏默默很感動

爲了接我、逛街方便平常習慣騎車的人改搭捷運來找我

餐廳也都事先找好在捷運站附近的店讓我好方便搭車

自己再默默搭計程車回家…(其實他家離捷運站有點距離)

都先計劃好大約的行程讓大家不需煩惱或討論要吃啥浪費時間

我們其實不需要吃到多了不起的人氣餐廳只要能好好暢快談心

這種好似沒什麼的用心其實最讓我覺得貼心…那種事先爲你想過一輪的心意

 

 

不像有些人只願意約在他方便的地方或要有人繞過去載他才赴約

或不想吃這不能吃那又不去找餐廳….行程太滿不能確定自己的時間配合度超低又說想跟你見面….

每次都說要聚會卻每次約都不能來的

 

或許有些人生來就是比較不懂得怎麼當主導只會跟隨或許懶的想朋友怎麼來怎麼走喜歡吃啥想去哪對什麼有興趣或許覺得隨性就好有什麼好事先煩惱….

這些也都沒什麼不好…..只是相形之下我更會想好好謝謝那些默默用心的朋友爲我規劃的一切...可能有人覺得當主人就該這樣呀........可能這些連他自己都覺得沒什麼.....說真的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對你用心的

.我也期許自己更懂得看小地方..懂得感謝每一個看似理所當然的付出

 

你唱這首很好聽~~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