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奧運台灣比賽的項目幾乎都失利

尤其是我愛的團體球類比賽---棒球也被撤出奧運項目 T_T

所以這次的重點都在看排球比賽

雖然沒自己國家的可看 比賽還是看得我超熱血的啦!

最後看到俄羅斯3:2逆轉勝巴西時  我都飆淚了~~

日本女排睽違28年拿到銅牌真的超感人的

 

陣中老將一路從年輕打到老卻也是拼命去接球的姿態….看了真的讓人很想大聲替他加油

 

其實我只會玩排球….說不上是打大概是女子排球跳殺球的氣勢太嗆讓我一直想看!

也或許是我達不到的境界吧因為去打個子太小也只能當舉球員 T_T….

加上戰術的運用有時輕掉有時重殺假動作也需要演技教練的調度也很重要看點超多!!

我最喜歡排球球員在每得一分後就會聚在場中央小小歡呼一下(或溝通戰術)的瞬間

即使是失分也會圍成一圈互相打氣說著don’t mind,don’t mind..(謎之音:你是在現場嗎)

而且一樣是高個….通常女排比女籃的球員的身材就纖細的多腿長腰細賞心悅目..殺球的時候卻又那麼的有爆發力衝突的美感  超帥氣!

 

在日本的那年剛去的前幾個月為了強健體魄(因為生病很花錢)…下了課和同學約著去體育館打球

有幾個朋友對排球有興趣就邀我一起對打雖然沒有很正式的比賽玩起來也是很過癮的

原本只有幾個人固定會去運動後來傳開了沒事的同學都會來參一腳運動完大家在一起去超市買菜回家作晚餐

回想起來真是悠閒的歲月…(遠目)

 

結論:好想熱血的打場球賽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