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超過90天以上的外國人都得辦理[外國人登入証]有了這證件之後才能辦理銀行開戶,手機等 可是登入到拿到證件要2~3星期,實在很慢,有些人等不及會先去辦開戶,這時就要看受理人員是否很嚴格的審查你的資格,就看自己的運氣怎樣了,很不幸的,我就是很倒楣的人,第一次去時遇到個超機車的課長,跟他好說歹說就是不讓我辦,只能敗興而歸
聽說其他同學都開戶了,我又再去試了一次。很倒楣的,我印章忘了帶,有同學用簽名就能代替,但唯獨我就不行,一直被刁難,結果當然是不能開,而且又遇到上次那個討厭的課長,真的很機車,又得在跑一次,氣到不想說話,覺得他們對真的很一板一眼,不知變通。
想去辦手機,沒想到也不行,硬是要我們提出外國人登入証,真的是很機車的一天。我的運氣真不好,或許是不想麻煩別人,我都沒叫日本人或舊生陪我去辦,總覺得可以自己來,卻一直做不好,怎麼這樣。對自己生氣。
 
感覺: 沒有日本人的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