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片雪飄下來了。在雨中夾帶著的小雪花,一落到手心就融化了。雖然如此還是覺得很興奮,頻頻跟友人說:下雪勒!下雪勒!但只被早就看慣雪的日本人笑說像小孩一樣,呵呵。最近的天氣怪怪的,11月時天氣跟往年比起來還不算太冷,但氣溫突然急轉直下,比往年早下雪,前兩個禮拜居然還下起冰雹。九州今年比去年整整早了19天下第一場雪,連南部的櫻島山頂也已經積雪了,還記得夏天去櫻島時火山口還微微冒著煙呢。
果然是熱帶國家來的人,上課時看著窗外細雪紛飛的模樣好不興奮,根本沒心上課,休息時間一到我和泰國朋友一起衝到窗邊欣賞難得的雪景,兩個人很興奮的討論起來。雖然冷的受不了,但一看到下雪就覺得心情開心,好像從心裡面溫暖起來。
現在還只是飄雪,量不多,只有早晨出門會看見昨晚夜裡一點點路邊的積雪,到了聖誕節前後應該降雪量會增加不少,很期待玩打雪仗~~~ 現在的雪還很濕,得撐雨傘。之後更冷時下的雪就很乾了,撥一撥就掉了,不撐傘也沒關係。
同樣是水做的,下雨就覺得很難過,到處的濕濕的。可是下雪就讓人有浪漫的感覺,真奇妙勒
感覺: 想滑雪阿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251413
(2) 個迴響









[訪客:shashalala] - 12/7/05 7:49:53 pm
真好,不用到合歡山就可以看到雪,且到合歡山也未必看的到雪,撲空的機率大,等待媒體採訪的機會比較大。你耶,怕冷瑜,炙熱的夏天只需要手掌大的電扇,冬天則隨時楚於寒冷狀態,竟然在日本囂張起來,果真是環境使人強的鐵証。哈,但囂張沒有落魄久,等到降大雪不停歇您就知道嚕~~一附酸葡萄心理,看不到雪但期待妳直打哆嗦

 









克萊兒小魚 - 12/26/05 8:41:18 pm
是真的冷阿~~~一點都不想騎腳踏車。很難想像夏天清風吹拂臉頰的舒適感阿~~~~
說也奇怪,我那麼怕冷,卻一直往冷的地方去。大學在淡水,現在又跑日本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