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蘇美島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作SPA…..

 

鎖定的是在網路上大受歡迎的希拉蓉 Silarom Spa…..本是附屬在Baan Hin Sai Resort這個hotel裏的SPA…一經溫士凱《極境‧蘇梅島》一書介紹過後感覺SPA的人氣比飯店還旺…2008年也成立了SPA的官網

旅行社的報價為THB2800/包含藥草浴30分鐘 精油按摩60分鐘 去角質60分鐘

我覺得報價太高而且我不想要蒸汽浴只想感受純正的按摩功力於是我決定給這趟自由行來點功課自己上網訂SPA….對方回覆速度很快有問必答且直接線上刷卡其實非常方便在幾封英文mail往來之後順利訂到我要的精油按摩120分鐘加上來回巴士接送才THB1800/….省了THB1000….~~還好我有認真做功課呀!!

 

約好作SPA的這天我病已經好的差不多非常興奮早早到飯店大廳等車來接巴士司機也十分準時到了SPA check-in時才聽接待小姐說前一日有電話到我住的飯店要和我確認飯店卻說沒這個房客不過還是派車來接我了..而我也如期出現我喜歡這種互信的感覺

 

這家飯店是建於懸崖邊上走的是原始粗礦的叢林風頗具特色….也是用小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到SPA的入口陡坡很斜坐起來挺刺激的

 IMG_0283.JPG

 

 IMG_0284.JPG

 

這是SPA的入口.....看到雕像美女就準備放鬆囉!

IMG_0285.JPG  

 迎賓茶是這杯藍色的液體...有點薑味..非常好喝....當天有點涼很貼心的給了溫茶....事後到當地超市尋找都找不到...好想買一包回家自己泡

IMG_0286.JPG

Check-in後會帶你去淨身更衣據說沐浴的地方是用天然大石頭搭建而成很自然卻又隱密可惜我出發前在飯店游了幾圈也已經梳洗完畢就沒去SPA的沐浴區了….全身脫光穿上紙內褲穿上這件沙龍這沙龍其實就一塊大花布有非常多的穿法她會教你最簡單的一種…SPA完後又幫你用另一種穿法….給大家看看我模糊的身影吧()

IMG_0290.JPG

 

這裡就是作SPA的地方(不是我作的那間)…環境超讚紫色的布幔隨風搖曳非常浪漫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按摩師用著你自己挑選香味的精油開始呵護你每一吋肌膚….天氣雖然有點涼按摩師的使勁的手非常溫暖也很仔細的用沙龍包裹其他尚未按摩到的肌膚甚至加了塊小毯子以防備沙龍被海風吹起如不是要翻身、坐起我幾度就要睡著了….長期接觸精油的師父的手很細緻整個過程感覺非常舒服備受尊重雖然在露天的環境不會有曝光的疑慮...完了之後還會給你一壺溫茶配上特殊口味的小點心我足足坐了10分鐘才完全清醒過來

IMG_0287.JPG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我編了個斜斜的辮子頭SPA時有頭皮按摩他解開我的辮子原本以為他就是把髮圈還我而已沒想到居然他也幫我再把辮子把綁回去有注意到也是斜斜的只是和我的不同邊從這點讓我覺得很用心很感動....

這個是我本倫編的~~                                                                             這個是按摩師編的~~~~~

IMG_0277.JPG IMG_0295.JPG

 

全身SPA我目前只作過3….第一次很緊張很扭捏一點都放不開更別說是輕鬆享受了第二次在巴里島感覺只是SOSO…現在也回想不起有甚麼特別的了….而這次真的讓我感覺身心舒暢….我想是因為我越來越習慣貴婦的生活了吧  哈哈哈

 

Silarom Spa

At Baan Hin Sai Boutique Resort

5/5 Moo 3, Bo Phut, Koh Samui, Suratthani, Thailand 84320

Tel.:   +66 (77) 422-679  , 414-219

Fax: +66 (77) 414-219

E-mail :  info@silaromspa.com

website : www.silaromspa.com

website : www.baanhinsairesort.com

 

 

 

還去作了腳底按摩和給小魚去角質腳底按摩最爽的不是他按的多舒服而是他說我看起來像18!!!....小魚去角質純粹是想體驗看看(我在台灣也沒試過)…一開始蠻緊張的癢癢的但我想我的腳很乾淨過一會他們就不太愛吃了倒是看到另一池的一個歐洲人整個人泡進池裏….我很想問他不癢嗎….但最後只說出:enjoy it!

IMG_0302.JPG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垃圾魚吧!IMAG0166.jpg 只拍到按摩店的外觀...看起來挺乾淨就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