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大牛排了趁阿弟生日打算衝去三芝吃吃有名的邊界驛站雖然有點遠就衝吧!

上網查電話訂位時發現居然有大溪店!!!...頓時間省下一半以上路程….火速訂了星期六中午的位子

其實就在往慈湖的方向上來回過很多次卻從沒注意過...訂到11:30的位子我們到的時候店也才剛整理好的樣子但是入座的速度很快店家前的小小停車場不消一會就停滿了穿著西部牛仔裝扮的辣妹很專業的快速點餐上菜的速度也很快我們吃肉的速度更快(因為太好吃了)…收盤的速度也很快….從入座到離席好像不到50分鐘跟我吃三商巧福牛肉麵的時間差不多大老遠來這種西部餐廳不就是要三五好友聊天哈拉慢慢吃或是來個牛仔秀之類的嗎?(自己吃那麼快怪誰!)隔壁桌的一家人比我們更快離場我想他們的翻桌率可能比我家巷口的乾麵店還高!!實在快的有點空虛….不想淡忘這感覺只好把照片貼出來回味一下

這是有點弱的前菜...有點普通...量太少...

       _1020493     

        沙朗牛排餐    5分熟真的好嫩呀~~~紅色那盤是墨西哥辣豆 真的會辣!另外還給一坨泡菜 它配菜倒是挺特別的

_1020495                                                       

 紅酒奶油雪花牛排  醬汁很特別 紅酒的香氣都進到牛肉裡去了 像干貝的那個是馬鈴薯泥 很綿密順口

_1020497  

墨西哥灣蟹牛漢堡餐 口味還OK 沒有特別驚艷就是了 薯條很好吃

_1020498  

很樸素的建物.....一晃神就開過去了....

_1020502

和休閒農莊是前後兩塊地 招牌一起立

_1020503  

肉的品質很不錯也會推薦適合的熟度…C/P值算蠻高的單純想大口吃肉的話應該還是會再去但我家掃肉一陣風的阿弟吃完12盎司的牛排居然說沒吃飽只好再帶他去附近的大溪老街繼續塞牙縫其實是我自己想去….大約4~5年前來過一次大溪逛完老街在一旁的小公園休息時看見一攤在榕樹下賣魯味的好多人排隊剛好肚子餓就跟著去排哪知剛滷出來熱騰騰的豆干那~~~~~~~~~~麼好吃魯汁吃久了還會回甘….印象中就是超好吃的

這回快腿直奔小公園榕樹下圍起來正在作工事老阿伯魯味不知去哪了失望的我只能準備繞去大溪老街逛逛….眼前出現一家擠滿人在吃魯味的店家招牌寫著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干”….該不會就是它吧......

 P1020523  

P1020522

P1020521  

 

~~~沒想到老阿伯休息退給第二代經營變成這麼大間有店面的街對面也有一攤同招牌的或許子女各自經營吧….還好味道都一樣一如當年…(因為兩家我都有買來吃  哈哈)…果然好吃的東西是不會被埋沒的~~(感動)


這家店在離老街比較遠的街上....要找就認這個建物上的大招牌吧! 

 

抱歉~~沒拍到超好吃豆干本人….因為一下就被掃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