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短命公司我呆了4個月
因為受不了加班和工作內容的壓力
那時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草莓....

在我第2個月時部門內有一位業務(年約40)離職了
在他走後同事們紛紛討論他的事...
[一定是沒業績啦]
[他都準時下班ㄝ]
[真不知他來幹什麼的]
有許多傳聞....
我因為已經焦頭爛額沒時間去認識同事
對他沒特別觀感但不喜歡他高傲的臉
對人也不是很客氣

直到2個月後我也走上離職之路
來到了現在的公司
熬了大半年才稍微使豬頭老闆的雜唸聲減少一些
雖沒海闊天空應該也算風平浪靜(偶而也是會翻船的)

這禮拜公司裡出現個新面孔又好眼熟
仔細一想原來是那個同事
居然進到我們公司
天阿!有沒有那麼巧的事
雖然不同部門難免還是會見上幾面
想想他半年內就換2家公司
也真是辛苦
希望他能在我們公司留點好名聲吧...

還是別相認了 有點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