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弟弟很愛跟在我的屁股後面跑...叫我帶他去哪裡玩...不給他跟就用天殘豬腳踹我...或是男子摔角的架勢把我壓在地上...

他用蠻力制服我...我則是用腦力

不記得是幾歲的時候...我沉溺在當時很有名的靈異影集中...一個人點著蠟燭躲在三樓的樓梯間玩靈媒遊戲...我弟跑上來看我在幹嘛...
我靈機一動跟他說...
「你仔細看蠟燭中的火燄...有沒有看到什麼」
「沒有阿」
「你要仔細看...有沒有看見一個人...」...定眼看了好幾秒之後...
「有耶!我看到了!」
「好像真的有一個人ㄝ...好恐怖喔」...嚇的一溜煙跑掉了...留我一個人在原地大笑

和弟弟就在這樣打打鬧鬧中長大了...時間過的好快...但他還是傻傻笑的他

-------------------------------------------------------------------------------


好幾次到KTV點這首歌...無論是和熟還是不熟的朋友...總是很容易哽咽到唱不出來...
唱著唱著會有很多畫面跑出來影響我...還被人家問過是不會唱還是想哭...
為了雪恥...以下清唱版...證明我會唱啦

 

雜音很多...又忽大忽小聲...嚇到的麻煩自行到各大廟宇收驚...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這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