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故事......

淺草雷門

東京名物-淺草寺....一堆歐美人搶拍照...從雷門走到淺草寺的仲良大道感覺跟台灣的觀光區很像....外國人買的不亦樂乎...倒是沒騙到我的錢  哈哈

 

 

點香

點香....拍的不清楚...日本的香小小一根...很像生活工廠賣的薰香條.....線香或是抽籤都是要捐獻的...100日圓就OK囉

 

香爐

 香爐...把香點了之後插進香爐...拼命用手把煙霧撥往自己身上....會招來好運??....不懂的我也跟著依樣劃葫蘆

HPNX1205.JPGHPNX1207.JPG

 旅館...5千一晚算是便宜的囉...旅行箱太大的沒地方放哩....冏....

HPNX1212.JPG

 猴子表演....東京鐵塔外的猴子表演...因為排隊上電梯的人很多怕小孩不耐久候...看看表演開開心囉...話說日本人真愛看猴子表演....

HPNX1216.JPG

 小丑表演....也是鐵塔裡的表演...雖然照片背光了....但小丑表演很精采....把小朋友呼的一愣一愣的...而且小丑是女的很放的開...很想叫他折一支氣球狗送我哩

HPNX1225.JPG

 表參道....時尚與名牌店的聚集地...沿路走來的小姐都穿的超有品味...個個都像藝人....也是歐美人士群聚之處...拉風的敞篷跑車呼嘯來去...上流社會離我真遠...唉....

HPNX1230.JPG剛好遇到遊行...是愛爾蘭遊行...可惜沒給我撞到那個台灣藝人在這勾肩搭背...不然還可以賣到水果日報

 HPNX1239.JPG涉谷小八犬....和表參道隔一站就是涉谷...氣氛卻完全不同...涉谷是平凡年輕人的聖地....小八犬銅像在涉谷站旁成了相約的好地方...只是大家邊等邊  抽煙...這麼多年...我想小八已經得肺癌了吧.....

HPNX1258.JPGHPNX1260.JPGHPNX1262.JPG

 上野公園的櫻花....雖還沒正式到賞花季....已經有幾株悄悄綻放....也開始搭台準備賞櫻的場地....想像兩旁櫻花樹盛開時會有多壯觀呀...(冥想中)

 

本人自拍功力甚弱...每一張頭都很大...表情崎嶇...就不拿出來嚇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