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在期待我的巴里島遊記嗎?....

 

我想也沒有而且我很不愛寫流水帳….所以遲遲生不出來….

 

其實我的理想是歐洲豪華貴婦+藝術文化感受之旅因摳摳有限只能downgrade成東南亞吹海風SPA體驗之旅還好從巴黎→巴里還有出到國有同事以為我去八里….以我混淡水的經驗八里要玩5天也是粉難….

 

沒想到出國自由行可以搞到這麼輕鬆完全沒排行程簡直跟去墾丁沒兩樣只先訂了機票.飯店.SPA….其他的看著辦套一句sulin的名言:隨性就好!...下場是有天行程沒接好乾等1小時肚子餓的咕咕叫計程車還被貴到幸好飯店很高級view超讚..私人海灘..超多泳池外加滑水道健身房血拼商店望遠塔…SPA中心光是飯店就玩了一整天看到躺椅上看書.曬太陽的歐美人才真正感覺到巴里島的悠閒但又覺得沒出飯店走走逛逛很某采內心交戰的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才是度假別把自己搞的很累閒不下來的歐巴桑性格

 

吃飯時生意太好的店家要求我們跟一位小姐併桌獨自前往的她看起來酷酷的正想等會面對吃飯會很尷尬時她就開口跟我們攀談:Where are you from?…(此後的幾天和當地人也幾乎都是以這句開頭  哈哈)…是位在日商工作的印尼人..Maria…英日文程度頗高聊工作聊巴里島聊台灣還聊到流星花園她說言承旭在印尼超紅她自己則是比較喜歡朱孝天….用我的蔡英文居然能相談甚歡還互留email…聽到我們是自由行她也很貼心的留下她的手機號碼說如果有溝通不良的時候可以找她那頓晚餐是我在巴里島的第一餐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印尼人的樂天和熱情

 

 

 

包車帶我們遊烏布的司機叫DEWA….有著一口腔調很重的英文黑黑皮膚帶著潔白的微笑不管我們停留的時間多長一出來總是能看到他大聲說Hello遠遠的跑過來接我們中午過後烏布突然下起豪雨才一會路面就淹水路旁出現大大小小的瀑布連機車都淹了一半…DEWA冒雨去牽車來接我們感覺車底板都打著水浪了…DEWA還是笑笑的說OK OK….我猜他25歲他說他已經41…還有兩個小孩他工作兩天休息一天就是想在忙碌的生活中多陪陪小孩一輩子還沒出過巴里島靠著觀光客賺錢收入還是很微薄他期望有一天可以去外面賺錢的確包他一天12小時的車才台幣8百多他帶著一派輕鬆的說著讓我不覺得是悲情攻勢加上很盡責的工作態度結束時多給了他比別人多兩三倍的小費感覺給的很值得….

 

雖然我沒像有些人愛巴里島愛到一年去兩.三次但那種悠閒的海島風情滿街的夾腳拖鞋和雞蛋花海灘辣妹….藍天白雲啊~~…完全忘卻繁雜的工作和雜碎的主管…難怪很多人想把家裡成巴里島風格....另外還有便宜的物價…1:3000的匯率讓你很輕鬆就當起百萬富翁….當大爺感受灑錢的FU....

 

IMG_0163.JPG IMG_0162.JPG IMG_0161.JPG 獨棟villa...還有專人來煮早餐給你吃唷

 

IMG_0194.JPG 請注意酒瓶下方的黑點...掉到啤酒瓶中醉死的蒼蠅...肚子漲的超大的

IMG_0175.JPG 馬路圓環常出現的巨大雕像路標...雕的很精細

 

IMG_0333.JPG IMG_0366.JPG IMG_0243.JPG IMG_0375.JPG 五星級日航飯店的景色...還有一個面海的結婚教堂唷...真是太夢幻了...

IMG_0188.JPG 來印尼一定要吃的沙嗲...很特殊的風味

IMG_0032.JPG 路邊的咖啡販賣腳踏車

 

 

 

回國後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巴里島的蝦餅口味很特別有很重的海鮮味試吃的很爽之後我決定買來當お土産給同事因為我們這種被日本人養壞的公司出國帶伴手已經變成員工手則的一條出社的第一天早上就開始猛被同事催促趕快把帶來的蝦餅呈上去自己也拿了一個吃….….味道怪怪好難吃仔細看看外盒才發現需要油炸….卻已經來不及阻止一把塞進嘴的同事急忙說隔天一定拿別的來

 

回家之後卻發現其餘的餅乾全都帶回台中家孝敬爸媽了….()….一包不剩又已經放話….想裝死都不行….騎虎難下….某人建議我隔壁整家店工作人員都是外勞的超市找找….果然給我找到一包很東南亞風味包裝的蔬菜餅….其實是製造地是菲律賓….還故意把中文標籤撕掉...

 

紅紅綠綠的有沒有很像….就差沒寫個Bali的字樣.….

CIMG4266.JPG 

 

隔天上班若無其事的呈上去….不愧是進口給台灣人吃的餅乾大家都說好吃呀邊吃著菲律賓蔬菜餅邊跟我聊巴里島的旅行談笑風生的我其實心裡狂冒冷汗….總算是打發這些餓死鬼….只求最近同事別到那家超市購物…..(但它是連鎖超市!!!!)

 

:說謊需搭配演技沒得過奧斯卡或金馬獎者請勿任意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