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窗的小套房住了3(我真厲害)…補償心理搬到採光超好的小公寓~~

有客廳一定要有個慵懶又實用沙發的呀….可以躺在上面看書看電視….發呆打盹思考人生方向(是有想那麼遠喔!)….看上的是IKEAKRAMFORS布沙發組

 

 

兩人座加一個貴妃椅設計....喜歡它有點仿麻的觸感寬椅背、把手設計….有穩重的質感...深灰色不容易髒大小也剛剛好還可以加買一個愧咖椅去現場試坐好幾次….坐在IKEA設計的小框框裡想像我的客廳…-一切都很美好….無奈我的錢包就是不答應…....

  

  

怎麼說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沙發….它具有重大意義還要考慮能不能拆洗和內容物品質狀況我非常謹慎的逛了許多家具行….露天….PC賣場….有各式各樣好看或者便宜的沙發就是不能完全符合我心中的理想….幾度就要妥協終於我在Y拍上看到這組沙發….簡直就是山寨版的KRAMFORS….價格也在預算之內…很擔心坐墊品質不佳...還親自跑去駐點工廠看貨...卻撲了空...而且配色我很不喜歡...小姐馬上幫我電話詢問可否換沙發布....允諾寄樣品布給我參考...

  

 

 

 

 

椅背、扶手加寬設計,整體感更加穩重。

---->我瘋狂的找尋寬把手沙發呀

◎加寬的扶手部份可以放書報、筆電、咖啡杯等,悠閒享受居家美好時光。

----->點頭!真的很好用

◎坐部加入獨立筒外包記憶矽膠聚合碎綿,舒適感及彈性更是不在話下!-

---->不是很懂..床墊也是獨立筒的支撐力比較好

◎骨架嚴選採用20mm厚度1.0mm鐵管-中鋼出產熱軋鋼捲原料符合CNS國家標準,耐用性強! -

->也不懂..不要塌就好

◎所有內品材料皆使用台灣原廠廠商堅決不使用來路不明及劣等大陸貨填充製作!-

-->支持國貨啦~我丟係愛台灣~~真的很怕大陸黑心貨

 

由於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讓我有當花錢當大爺的快感很快就下訂了….石灰色的棉質布為沙發主體….配上雙色紫的絨布大靠枕爲了不讓客廳顏色太多選了同沙發主體布料坐小抱枕於是乎沙發蛻變成日系又帶有低調奢華的風格啦

 

 

103109130725.jpg

  

貴妃椅應該是我最常呆的地方了....寬靠背剛好讓人在坐沙發時不會被樑壓到頭….超寬把手被我拿來放筆電上網看書、雜誌也不用每次都愧在肚皮上囉直接取代椅邊桌的功能啦個頭小的朋友還可以直接睡在貴妃椅喔..

 

  

IMG_0021.JPG

  

  

  

 

在來一張在黃光下的全景….

IMG_0022.JPG

 

 

不枉費我每日瀏覽幾百張網頁….一整個很滿意呀還寫mail去跟賣家說謝謝….尤其自己挑的配色….和黑棕色的地板很搭….自我感覺良好中....

  

 

購入後的檢討:

1)      兩人座的部分坐深有點淺沒法縮腳到沙發上幾乎都直接愧在茶几不過這也是習慣問題原本那個位子就不是採那種懶人坐姿啦

 

2)      靠枕內襯縫的很粗糙….切割不齊掉毛等我還自己整理一次或許工廠認為看不到的地方無所以謂….但我想好的商家就是懂的注意這些細節才會比別人成功的吧

 

3)      坐墊層經常在坐久之後就會跑掉和背椅之間產生縫隙這樣很容易掉東西進去這點我不知道是原因造成或許跟我的坐姿不良也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