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群很投緣的朋友….我們有著不同的年齡不同的背景卻在同個時間在日本認識了

在日本一起留學的日子開心  在異國互相幫忙的生活有趣

回到台灣各自在不同地方努力但總是有人的一句話就能把大家聚在一起..從南到北的飛奔過去

廣義的來算我們這群也有一、二十人雖然我們其中有前後屆的差異有著你和我熟我和他熟他又跟另一個熟的微妙情況

但大家聚在一起沒有尷尬或壓力只有分享和相互的關心

即使只有短短的餐聚或逛街行程每次聚會完都非常開心滿足

怎樣的緣分讓我們在日本相遇….回到台灣後還持續聯繫

甚至每年寄賀年卡給當初的老師的活動也已經進行4次囉

我想感動的不只是那些老師們連我自己對於我們執著的毅力也佩服不已呀  哈哈

其實要謝謝時常當發起人的王さん、さん有你們的熱情大家才能繼續下去喔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能在異地遇到這麼一群好朋友香港的Sandy姐姐也不時的來台灣相會雖然還有些朋友留在日本或到世界各國打拼了..可是當年的開心生活出遊回憶卻一直到現在還深深烙在我腦中在我人生的歡樂回憶錄應該可以排名前三了吧…呵呵

 

大家要一直一直保持聯絡喔! 下回我們就衝2天一夜的出遊啦...這次沒來的朋友下次腳步要跟緊呀!!

 

fukuoka friends.JPG 

 

 

延伸閱讀:因緣   *看著5年前寫的文章那時真的沒想到我們可以持續那麼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