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邀文好久沒出動了…..

 

這次要靠邀的對象是日本來的馬自達先生….之前馬自達先生以出差的身分來的時候我就很討厭他了….因為它的態度非常自大….完全沒有日本人假惺惺客氣的作風…好像認為甚麼事台灣小小分公司都應該爲偉大的日本總公司人員服務….要甚麼東西都討的非常順口非常沒有禮貌….據說那時他是下一任要派駐來台擔任技術部經理的人選彷彿是先來替自己奠定老闆風威的樣子還跨部門去ㄎㄠ些台灣的業務說業務都沒好好在工作東西都賣不出去等等也不想想是誰讓他有工作做的!....<機車程度:3>

 

 

 

 

 

拿別人的文具沒有一聲借….把別人的桌子當成工作桌使用隨意丟放文件隨便開別人的抽屜取用東西雖然服務日本人是我的工作範圍之一但對於沒有禮貌的人實在很難有好臉色

 

老天爺沒聽到我的請求還是讓他派來台灣了….但被降成副理….氣焰好像也有消一些稍微客氣起來…<機車程度:2>但才發現馬自達是文具控!!!!.....不時的要我幫他申請文具用品

 

6孔資料夾…2孔資料夾橫式資料夾透明資料袋大小夾鏈袋透明資料夾名片夾隨意貼壓克力資料夾板自黏性標籤紙..油性馬克筆収納箱磁鐵板標籤機……………………………………………………………………………………...

大大小小的文具....一般工作上常用的他愛拿非常用規格的他也愛….索性我直接拿本廠商目錄供他翻閱訂購!!!

公司是請他來整理文件歸檔的嗎?.....還是他有顆收集文具的少女心?

 

某次因影印紙的擺放方式讓他用的不順手來跟我爭辯….你自己不順手卻要全部的人配合你也不聽解釋一直要我調整影印機的設定我若會調就直接去影印機公司上班就好啦快被他煩透了自私的人完全不會替他人著想<機車程度:5>

 

常常要我幫他安排私人行程飯店、車趟….說實在這個工作實在沒甚麼對我來說也只是舉手之勞而已不爽的是他用工作的口氣要我做他私人的事...我又不是你的私人秘書公器私用就算了還大言不慚的態度…真是太令人不屑了(倪亞達上身)…. <機車程度:4>

 

 

神呀!  快來教教這些沒禮貌的人該如何做人處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