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覺得自己是個很難搞的人

 

中秋節前夕有個工作上算我的廠商打電話來問我家地址他要送禮盒給我….讓我覺得好煩~

 

 

 

往年他都是送到公司後門他送的常常都是燕窩禮盒之類的高級品….年紀又大我很多拿他的禮物讓我覺得好折壽或是三不五時說要請我吃飯我不喜歡這種單純送我個人的禮盒…..有種我收賄的感覺….雖然我知道他覺得和我私交不錯才特別送我也知道這就是商場上的禮尚往來罷了….不需要收的很有壓力….但其實只要他和我配合的業務內容都能無誤的達成我就很OK也不會有要找其他廠商來作的念頭….他真的不用那麼巴結我!!!!可是怎麼講他都不聽每年都還是會給...唉....幹嘛不送些公司同事都可以一起吃的餅乾禮盒就好了...

 

他看我每年都收的很痛苦自以為我在公司不方便收….居然說要送到我家…OMG…我只好自嘲我個性古怪不喜歡收禮物跟他推了20分鐘後終於才讓他放棄朋友說我太正直很適合去當採購  呵呵我分析自己的心態應該是不想欠人情以後在公事變的很難要求他(雖然他其實都沒出過trouble)…現在他每次來都還是說要請吃飯….我也只能裝迷糊的說:再看看..再看看

 

 

BUT朋友來我家烤肉作客我卻希望來參與的人一定要有所表示….就算是一點小禮物也好……還好我朋友都很懂規矩沒人空手來也或許是我太小氣我不喜歡被當成理所當然也或許就像我媽說的「吃人一斤,還人一斗」….我家會出現那麼多客人是平常也吃了人家不少呀...…..我知道不計較比較快樂...唉...不然我來請教陳雷要怎樣把吃虧變成佔便宜好了.....其實我也很謝謝大家的賞光某個意義上也是肯定我的付出吧….(但當主人還真的挺累的T_T....下回輪流一下唄)…

 

 

一下希望人家不要巴結….一下又暗示人家得表示我真的好難取悅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