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女和B女是大學同窗多年的好友….A女家境富裕是某百貨集團的千金…B女出身普通人家經由A女的介紹在自家的百貨公司擔任企劃的工作

 

 

 

某日A女的母親介紹C男給自己女兒並安排C男在自家百貨的名牌皮鞋專櫃工作母親要A女在工作上好好關照CA女憑藉家世優越容貌、身材美麗身邊不乏追求者對於只是在皮鞋專櫃工作的C男根本沒有興趣便把C男丟給也在百貨工作的B..還跟B女信誓旦旦的說絕不會愛上C…..

 

其實C男是某知名皮鞋品牌的小開公子…A家和C家當然想合作聯姻…C男的父親也希望自己兒子能從基層了解自家產業便與A女母親協議讓C男以平民身分進入百貨業工作..A女母親也想藉此了解此青年的工作能力及人品也想增加A女與C男的互動

 

B女帶領C男了解百貨業….C男常和B女說明精品皮鞋的價值及歷史…B女和C男在一次次的工作相處中漸漸產生情愫異常曖昧中…C男礙於和A家的約定遲遲沒有表露自己的身分…B女知道C男是董事長爲A女欽點的對象所以忽視自己心中的愛慕….直到某天A女發覺C男的小開身分開始對C男緊追不捨…C男表白自己是喜歡B女之後….A女竟不顧友情轉而對付B使出小手段迫使B女離開C….

 

 

待續…..

 

 

演員表

A無臉

B---哇本郎

C男--- 細田よしひこ(一個常在日劇中演變態的傢伙)

 

 

 

 

 

-------------------------------------------------------------------------------------------------------------------------------------------------------------------------------------

以上是我在某個週末睡了12小時所夢到內容...在自己夢裏演演女主角應該不為過吧!….因為實在是太真實太像韓劇劇情了….我得趕緊寫下來期望某天KBS SBS 等某個電視台會來跟我買版權拍成電視劇完成我的….......最近努力維持睡眠品質看能不能夢到該戲的結局  XDD

 

不如大家來推舉角色人選吧!!  哈哈  (私心希望C男是吳彥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