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舊片了爆雷應該沒關係吧  呵呵

只是紀錄一下最看很多的片子裏比較有感想的幾部 

沒意外的話日後還會很多部

現在把寫10本書心得的新年新希望改成10部電影來得及嗎 

應該比較可以提高達成度 哈哈

 

 

 

不存在的女兒/THE MEMORY KEEPERS DAUGHTER 

年份:2008

推薦度:★★★★

不負責短評:大衛認為家裏有唐氏症的小孩是不幸的….. 自私的替老婆決定放棄這個女兒但全家人還是深受這個不存在的女兒所影響終究還是不幸福….我覺得這個情況應還是夫婦一起來面對..大衛老婆或許過的很輕鬆但心中一定是有所遺憾的也不難想像最後發現是被欺騙時的憤怒….而扶養小女兒的護士真的很偉大這樣的孩子照料起來一定是格外艱辛還能當成親生子女般的照顧這種人生寫實劇看了有很多無奈和感嘆

 

 

沒問題先生/YES MAN

年份:2009

推薦度:★★★

不負責短評:很輕鬆還算有深意的金凱瑞式喜劇其實我一向不太愛看他的戲太無厘頭過度誇張的搞笑這部戲很簡單想傳達的就是…[不要對自己設限多放開心去接受任何過去你會say no的事物]….也許契機就出現在這一刻我覺得選擇新口味的食物參加一個新朋友的邀約其實都是一種挑戰和轉機吧已經很習慣周圍生活環境方式的我們有時真要有點勇氣才能說YES!....女主角Zooey我還蠻喜歡的只是他配金凱瑞也太老牛吃嫩草了吧…@_@...

 

 

天使の恋/天使之戀

年份:2010

推薦度:★★★

不負責短評:本來以為很老梗意外的還不錯看….可惜美少女的心理轉折表現的不夠清楚戀愛的細節編的很可愛一個援交美少女和一個來日不多的歷史教授….某方面來說都是種自我放棄的人吧?!...所以容易互相吸引?...女主角是佐佐木希..新生代模特兒整部戲他都穿的很美身材很好好羨慕呀….戲裏教授的家是我喜歡的那種日式平房

 

 

トイレの神様/廁所之神

年份:2011

推薦度:★★★★

不負責短評:非電影只是新春特別篇這齣戲是從一首歌改編出來的….光這一點就超想讓我找出來看….還有我喜歡的天才小童星....不意外是描述家人間的牽絆其實就是歌手的小自傳….廁所的女神是老人家用來鼓勵孩子主動打掃廁所的傳說故事是挺有創意的…..通篇主要在感謝她的外婆在她迷惘或家裏出現危機時總能給他們方向支持但我倒是特別喜歡媽媽有這麼個出奇的老媽小孩應該都能很獨立活潑 XDD… 

 

【同場加映】 トイレの神様/植村花菜               *戲中演員有唱此歌曲...但本人的歌聲真的更好聽更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