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的兩個約會…..都在高雄….剛好在隔壁天這麼剛好的巧合不讓他成立就太可惜了

於是我也成為陳綺貞夏日練習曲演唱會的高雄最終站滿場觀眾的一員…..

 

 

 

慢條斯理的吃完晚餐才去坐捷運到小巨蛋….開唱時間:7:30….我們居然7:45才到會場完全沒排到隊居然還趕上開唱照樣領到贊助商爽健美茶飲料一瓶….真不知該說我們是太幸運還是好狗命….

接下來都是憑印象寫的誰叫演唱會不能拿DV起來偷錄呢

開場歌曲『小塵埃….可惜綺貞嗓子還沒開是整場唱的最差的一首

綺貞穿著白紗裙彈鋼琴….搭著大提琴小提琴的琴聲閉著眼一連唱了5.6首歌說的第一句話是「謝謝」這個階段背景螢幕襯著迷霧森林乾冰瀰漫舞台綺貞空靈的聲音像仙子在輕輕對你訴說狂戀』、『嫉妒』、『』聽著聽著我的淚就開始盈滿眼眶很輕柔的歌聲我的心卻好滿好滿

 

接著綺真搬出她的房間像舞台劇般的場景有床有小檯燈….把她平日在房間寫歌、哼歌的樣子分享給樂迷男友小虎坐在床沿幫她伴奏大大的舞台上就他兩個『After 17』『表面的和平』感覺很居家很溫暖

 

背景轉換熱情的亞馬遜叢林鼓手宏一V.S小白的非洲鼓對尬很有趣這段的樂器很豐富綺貞也拿著小木魚邊唱邊敲好可愛一起去巴黎每個人的心情都跟著搖擺起來

 

特別嘉賓是陳昇….和綺貞騎著腳踏車各從舞台的一端衝出瘋瘋癲癲的陳昇就像南方之星的桑田大叔一樣不按排理出牌硬是把綺貞留在舞台上陪他唱了一首情歌….說是要代表小虎唱給綺貞聽的….陳昇的出現的確帶來很不一樣歡樂的感覺雖然我一直希望來賓是盧廣仲  XDD

 

氣質的綺貞也是可以很ROCK!!!.... 躺在你的衣櫃和小虎的貝斯PK….綺貞好man…好帥氣外表柔弱的綺貞內心其實是很狂妄的吧我想…..唱到我最想聽的『讓我想一想』綺貞要我們起來動一動全場頓時都成了搖滾區

 

雖然演唱會的票註明不能帶相機但我想應該沒有人不帶吧 XDD…綺貞站在場中央的高架舞台說著一個銀河系的故事要我們拿出相機製造一個最美的銀河系閃光燈此起彼落這段真的好棒好有創意

 IMG_4341.JPG  *照片感謝陳大攝影師提供*

最後安可不完的安可曲帶著安全帽唱著『旅行的意義』時綺貞哭了因為這是世界巡迴的最後一場….我想有很多的走馬燈畫面劃過心頭….我也陪著她留下這晚我不知第幾次的眼淚….綺貞穿著最簡單的T恤牛仔酷一把吉他陪著大家誠意十足的唱到11點半多好像她只是在河岸留言或女巫店演出和樂迷聊天唱歌很誠懇感性的一一感謝每位樂手和工作人員甚至是現場的工讀生讓人感受到她的細心

 

演唱會的魅力真的無庸置疑尤其是又搭上陳綺貞這種才女你就是沉浸在她的歌聲中哪有拍照和搖螢光棒的念頭呢….演唱會的陳綺貞和平常在記者會看到的陳綺貞很不一樣她很enjoy這個舞台….我也很enjoy這個夜晚….

 

 

我很青春~~~我還在跑演唱會~~~雖然很貴~~~感動久久不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