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的好人還是很多的….

 

新竹的風真是他x的大….這個冬天毎天騎車我常常會不定時的突然平移一下還好我已經練就輕功總是能臨危不亂的把持住龍頭繼續前進….

 

沒想到那天….下班回家的路上飄著細雨….一陣怪風竟把我安全帽的面罩吹掉可能我的頭太小連帶把整個安全帽吹歪此時正好經過陸橋下側邊來的風又更強瞬間吹翻我的安全帽

 

嚇了一大跳的我趕緊把機車停在路邊….安全帽就剛好落在汽車兩線道的正中央….下班的車潮正多我煩惱著該如何去撿安全帽….此刻居然出現一個正義之士的機車停在我的安全帽正後方一時間我還愣住3秒才意會過來他是幫我擋住後方來車好讓我可以安全的去撿安全帽….或許是看到我無辜求助的眼神….正義之士的善行讓我感激萬分也覺得他很聰明(我沒想過可以這樣幫人家)……全罩式安全帽+一身黑雖然看不見他的臉但他離去時的背影英姿煥發黑暗中彷彿有千萬道光芒射過….(抱歉我這個人太愛誇飾 )….

 ...只找到這張類似的照片...我的恩人可不是蒼蠅人喔......

在此特別感謝那位幫助我的正義之士….感謝你的大恩大德有智慧有又善良的你祝你到哪發展都很成功!!!

 有時我在路上也會想幫助人...畢竟我們常常在網路電視看到很多冷漠的人也跟著罵人家...但實際遇上時卻常常擔心一些奇怪的理由或求自己方便而吝於舉手之勞...只能說這年頭想幫助人也是需要鼓起勇氣的..唉.....對自己說加油....

*可惡的安全帽還要嗎...(狀態顯示摳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